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九宗罪(四十七)风动

简介:搞全员,大厂伙伴随机掉落,长篇刑侦悬疑向,非专业人士,所写内容未必符实,勿上升,ooc,主坤廷,有权贵,长得俊。

  

前文:楔子

前十幕

二十幕 

前三十幕

前四十幕 

第四十一幕 远调

第四十二幕 交易

第四十三幕 阿K

第四十四幕 深山

第四十五幕 试探

第四十六幕  暗杀

第四十七幕  风动



  
  “我的妈呀我的妈呀,终于搬完了,我感觉自己已经是个被榨干了汁的干橙子了。”范丞丞整个人呈大字躺在山石上,也不嫌硬,只顾得哀嚎了。
  “切,”黄明昊瞥一眼瘫在地上的某只“橙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调侃道:“哟,是谁曾经大言不惭的说自己可以带枪出巡一夜七次的,还能有什么可以把你榨干呀?”
  “嘿!”范丞丞闻言叫了一声,撑起疲累的大腿并将之挪到黄明昊的身上,放出狠话:“信不信现在就把你榨干。”
  王琳凯“哈”的向天空打出一拳,“要点脸成不,这还有人呢。未成年。”
  两人齐齐扭头:“8202年了,谁未成年?”
  王琳凯双手捧脸,“琳琳永远十八岁。”
  两人齐齐出声:“滚你丫的!呕!”
  王琳凯收手恢复酷盖模样:“知道恶心就行,知道恶心你俩就要点脸。”
  
  抖了几句嘴也是真累了,消停着歇了一会儿,聪明的黄设计师终于想起来好像还有什么事情没做,扑腾一下坐起来:“哎,几点了?我们搬了这么久也没看个时间。”
  一言既出,三人都如梦大醒似的,手忙脚乱的掏手机看时间。
  “哦我去!23点了,快起来,还没摆呢,快来不及了。”
  “我去我去我去!”
  “快点了,兄弟们,燥起来,手脚麻利点。”
  黄明昊又一拍大腿,“望远镜呢?不是戴了望远镜了的吗?快看看人来了没。”
  范丞丞呆愣愣的看向远方,闻言抬起一只手臂指向山下:“不用找了,已经来了。”
  山下旁边的公路上,蔡徐坤常开的那辆车正行至山脚,隐约听得见汽车发动机的轰鸣渐行渐近,然后是隆隆两声,车停下来了。
  三人一愣,共同把目光放到旁边毫无阵法甚至彼此交叠的箱子上。
  “要不我们往山下扔几块石头让他先上不来?”
  “那我觉得你可能是想杀人。”
  王琳凯“啪嗒”打了个响指,“多大点儿事儿啊,看哥哥的。”
  
  只见王琳凯一个深呼吸,双手叉腰,冲着山下就是一声大吼。
  “坤哥!你先不要上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声不绝,能不能绕梁三日不知道,能在范丞丞和黄明昊耳朵里打几个圈儿是真的。
  但山顶和山脚的距离毕竟也不是近,黄明昊揉揉耳朵,问:
  “这能听得见吗?”
  只见山脚下车里走出一个人,长腿长脚,一身黑衣,伸手做了个什么动作,又停了一下,拿起手机开了闪光灯上下晃了两下,像点头。
  “卧槽?还真听见了?”
  王琳凯欣慰的点点头,“我这嗓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切——”范丞丞翻白眼:“行了赶紧摆吧,来不及了都。”
  



  ————————


  是风,是狂野的山间的风,越往上走越激烈,唰唰刮的人脸疼。
  朱正廷太熟悉这条路了,无数次深夜他伪装成草木的影子顺着这个方向蜿蜒向上,只不过都是一个人,现在多了一个人,心情却比孤单时候更加沉重。
  古人有言:不成功便成仁,他想说:其实还有另外一条路——不成功便成魔。
  
  砰的一声,朱正廷一时不察,直直撞上了阿K的背。
  鼻尖传来的微痛朱正廷仿佛未曾察觉,因为在撞到的那一刻他的思绪分了另外一条岔。
  事实上朱正廷很少走神,他的身份决定他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不可以对任何一件事情专心致志,现在却会因为思索某一件事而撞到人,听起来都有点像笑话。
  
  阿K纤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指落到朱正廷的鼻尖上。
  “撞疼了吗?”
  朱正廷摇头,又反应过来什么似的,微微往后退了一小步,微微避开了阿K放在他鼻尖上的手,阿K呵呵一笑,将手下移,伸至朱正廷胸前。
  朱正廷抬起头疑惑的看了一眼阿K。
  “干什么?”
  阿K歪了一下头,示意朱正廷看地上。
  “前几天山里下了大雨,路上多了很多水洼,我扶你。”
  地上确实有个水坑,清亮的一汪,虚虚实实的映出月亮。
  可是除非朱正廷是三四岁的小孩子,不然怎么着也不至于会掉进坑里,自然不需要有人扶着才能过去。
  朱正廷低头看那不到一米宽的水坑,面色骤然复杂起来,一时不知道摆什么表情对着阿K,手脚不协调了半天,竟然真的虚虚搭了一下阿K的手,然后跳过去这个他都不用力正续航走路都能跨过去的水坑。
  抽手的的时候被阿K半途用了力气抓了一下手指才反应过来什么似的,瞬间冷了表情,一把把手抽了出来。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是我输了,你不用这样。斩草须除根,更何况真正的根远在中国,还要忌惮我再来个绝地反击,B老头不可能留我的命,如果说是想留着我威胁鹃婆婆,那我倒是要疑惑自己什么时候比她亲生儿子还要重要了。”
  
  阿K直直的盯着朱正廷,先不是回话,把摸过朱正廷手指的地方凑到嘴边亲了一口,见朱正廷皱眉,阿K才笑道:“你倒是分析的透彻,可是,就不能是我秉承着得不到你的心也要得到你的人的原则,为了留美人在怀求老头子留下你吗?电视剧小说不都这么演,我看着就这么不像能为美人冲冠一怒的人吗?还是——”阿K顿了一下,上上下下扫了朱正廷一遍:“你对自己没信心?”
  
  朱正廷垂在身侧的手默默握紧了,这个可能他想过,他从不妄自菲薄,自知其他不论,这张脸和这幅身段有绝对的作为囚宠的资格,而且也有卧薪尝胆忍辱负重的心性更明白阿K对他的态度真真假假保不准会想留着他。
  可是,他怎么就这么不愿意想这个可能呢?
  如果真的——
  哪怕是同一张脸。
  空气一下子陷入了人为的寂静,风声舒声虫鸣交响都好似被隔离在一道结界之外。
  朱正廷不回应,阿K也没再说话,半响,竟不再进行话题,直接扭身继续往上走了。
  
  朱正廷紧绷的肌肉松下来,又感受到风声,哗啦一吹,他才发觉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了一身冷汗,山风透过衣服灌满每一滴汗珠,都是凉意。
  


  两人都是练家子,又都是长腿长脚,很快走到了目的地,果然,是山顶崖,巨大的信号接收器矗立在一旁,B老头坐在摇摇椅上,罕见的没有挺直腰杆坐的端正,头顶几根被岁月染白了的头发随风飘动,恍惚间竟有点像平常人家楼下乘凉的老大爷。
  只是身边站着着98K的黑衣人将这点世俗感煞了个干净。
  
  更别提朱正廷一出现就对准了他的红外线瞄准器。
  “她终究还是做了这个选择。”B老头说,“我以为她会忘了,却没想到,我都没忘,她怎么会忘。”
  B老头直起身子,摆了摆手,对着朱正廷的黑洞洞的枪口放了下去。
  “THEO,她肯定没跟你说过她为什么一定要世纪集团的最高权柄吧。而且还这么着急,五五分的把握,她都硬要你来,虽然这道上大家都不讲什么情分,但你好歹也算是她半个手臂,就这么把你折了。”
  “你是不是觉得她是一个疯婆子?”
  “我告诉你,她不是。”
  “她就是想报仇。”
  “哦,不,报复我罢了。”





评论(22)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