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九宗罪(四十二)交易

简介:搞全员,大厂伙伴随机掉落,长篇刑侦悬疑向,非专业人士,所写内容未必符实,勿上升,ooc,主坤廷,有权贵,长得俊。

  

前文:楔子

前十幕

二十幕 

前三十幕

前四十幕 

第四十一幕 远调

第四十二幕 交易


  
  尤长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和朱正廷会在这样的情况下见面,尽管他已经非常努力的掐大腿,但是还是没办法装出坦然自若的样子,只好学着身边人,面无表情。
  反观朱正廷,倒是很适应这种情形,好似这一切对他来说不过是家常便饭一样普通。
  不愧是做卧底的,和他们这些小医生就是不一样。
  尤长靖不断发散思维胡思乱想着。
  
  是的,他作为世纪集团的新晋“药剂师”,此刻正跟着林彦俊和朱正廷进行“商业”交易的谈判。
  一张餐桌坐了四个人。
  
  按理说这种情况下尤长靖是不应该出现的,但是陈立农那边的机器这几天离不开人,这边又需要专业人员,所以就把他拎出来了。
  当然,也算稍微走了一点点男朋友的后门,只有一点点哦。
  
  鹃婆婆看着朱正廷对尤长靖视若无睹的样子,不由得挑起话头。
  “怎么?THEO,不打个招呼吗?这位不是蔡徐坤局子里的小医生吗?你们应该认识的啊。”
  朱正廷笑着没回话,但是冲尤长靖笑了笑,伸手:
  “尤长靖啊,当然认识,您好,别来无恙。”
  
  尤长靖转了转脑子,伸手礼貌回握,说:
  “没想到朱先生还有这种身份,就是不知道我们队长,哦,对了,现在不是我的队长了,就是不知道蔡大队长知不知道呢。”
  
  朱正廷仍旧笑语嫣然的,也不回避这个问题,反而从善如流的答道。
  “自然是不知道的,不过这件事情也许以前您知道了还有点关系,现在怕就是与尤医生无关了,除非,您对蔡队长有什么别的想法?那正廷还真有点惭愧。”
  
  尤长靖轻咳一声,皱起眉头,还没想好说什么,便听林彦俊开了口。
  “可以了,大家都不是什么好人,何必在这里惺惺作态的,烦。”
  
  鹃婆婆倒是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朱正廷和尤长靖这幅互相不太对付的样子看在她眼睛里可是令人心旷神怡的狠,但她还是接起话头,和事佬一样的开口。
  “哎,对啊,大家都是一家人,什么好不好坏不坏的,以后都是要吃一口饭的,和和气气些,坐坐坐。”
  
  朱正廷挑了下眉,施施然坐了下来,拿餐巾纸擦了擦和尤长靖交握过的手,看在鹃婆婆眼里又是闪过一丝喜悦。
  “鹃婆婆说的有理,咱们言归正传,这个生意可以做,现在行情不好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都想着要你林业局的新货,但是又谁也不敢先下这个手,搞得大家都不舒坦,合在一起出了是个好法子,我们的诚意也有,尤医生可以看看。”
  朱正廷扔过去一袋东西,顺手点了根烟,葱玉般骨节分明的手指驾着,魅惑而又性感。
  尤长靖循规蹈矩的验了一下,冲林彦俊点点头,又朝鹃婆婆投向一个乖巧的笑容。
  “A货。”
  鹃婆婆笑起来。
  “那是自然,我老婆子也混了这么多年,基本底线还是有的,而且这生意咱都没必要搞些不实的东西,我和彦俊也认识这么多年了,说到底还是有些情分的。”
  林彦俊听了,也扯出一抹笑。
  
  “很好,我帮你们捎带出积着的货,你们帮我解决老头子那边,事成之后五五分,咱们公平交易。”
  
  鹃婆婆点点头,正要说几句合作愉快之类的套话,朱正廷却突然开口。
  “我们要六成。”
  
  鹃婆婆一愣,不悦的目光看向朱正廷,来之前他们明明谈好了和林彦俊五五分,到了他们手里之后在分六四,朱正廷怎么突然——
  
  朱正廷在三人目光下从口袋里套出一只金色微型蓝牙耳机,“你们该不会忘了这场生意除了老头子那边,这儿还有个大障碍呢吧。”
  他又扯了扯领子,有意无意漏出脖子上的红痕。
  “为了套消息我现在跟蔡徐坤关系密切,如今我要出境,说的理由是公司大客户必须亲自见,自然不可能长时间消失,时刻得应付他打来的电话,蔡徐坤这边盯世纪集团盯的这么紧,我这劳心费力的跟你们混淆视听,多要个一成不算过分吧。”
  
  大家都是成年人,自然明白这红痕是什么意思,尤长靖感觉自己都快把大腿掐青了,还是没忍住故作尴尬的咳了一声。
  
  鹃婆婆刚才不悦的神情倒是消下去,身体微微往后仰了仰,一副作壁上观的样子,算是默认朱正廷多要这一成好处了。
  蔡徐坤是什么人道上人都知道,不管朱正廷是用了什么手段爬上的床,但是有了这层子关系在,很多事情都会变得好办,朱正廷这次回世纪集团本部还要在这边吊着蔡徐坤,确实不是什么容易操作的事情。
  
  林彦俊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讲起价来。
  “姓蔡的那边虽然确实不好处理,你这一成也未免有点狮子大开口了吧,切一半。”
  
  朱正廷把金色耳机在指尖把玩了一会儿,应道:“成交。”
  
  谈好了事情,各回各家。
  林彦俊默不作声和尤长靖进了房间,终究忍不住开口问道
  “你干嘛一直顺拐?”
  尤长靖被这一问,大梦初醒似的,睁眼看清已经回到房间,于是表情逐渐扭曲起来,深呼吸了两下才开口。
  “我的老天爷啊,朱正廷演技真实的吗?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个样子,太可怕了,我又想笑又想大叫,不是掐着大腿真的就忍不住了,我要是鹃婆婆知道真相之后估计都要气到吐血,话说你们卧底真的好不容易,我算是知道正正为什么当初会神经损伤那么严重了,好可怕。”
  嘟嘟囔囔了一阵儿,说道掐大腿,尤长靖便想起来什么似的,做到床上要卷自己的裤腿,准备看看有没有青紫很严重。
  “咦?”
  白白净净的。
  
  林彦俊抬起手指弹尤长靖的额头。
  “笨蛋,你掐的是我的大腿。”
  
  而另一边,因为彼此和对方休戚与共,场子也都是互相都熟悉的场子,对通讯设备倒是没有查的那么严,朱正廷接起电话。
  “听的开心吗?”
  对方没回话,倒是先笑了一会儿才开口。
  “我男朋友真棒,说的好极了,我十分,哈哈,开心。”
  说着又笑起来,听得朱正廷本来想耍点儿小脾气也不耍了。用蔡徐坤的身份限制来谈加码这主意还是蔡徐坤想出来的,既能让自己看起来很重视这场交易掩人耳目,又能无形之中让鹃婆婆也帮他对老头子那边瞒着他和蔡徐坤的联系。
  最重要的是,能满足某人的控制欲。
  说着理解明白知道轻重,到底还是对他要只身犯险的事情耿耿于怀,不会断了联系,蔡徐坤自然开心的合不拢嘴。
  “好啦,再笑下巴都要笑掉了。”
  “那不会,我注意着呢,毕竟还要用来亲你。”
  嘟嘟——
  朱正廷挂断了电话。




评论(27)
热度(5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