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九宗罪(三十二)气球

简介:搞全员,大厂伙伴随机掉落,长篇刑侦悬疑向,非专业人士,所写内容未必符实,勿上升,ooc,主坤廷,有权贵,长得俊。

  

前文:楔子

前十幕

二十幕 

前三十幕

第三十一幕 大梦

第三十二幕 气球


——发现自己真的很喜欢看图说话。美图给我灵感。(大谢产图太太!)  

null



  仔细问过了小鬼的情况,蔡徐坤和朱正廷就先离开了,范丞丞和黄明昊俩一唱一和的逗了小鬼半天人也没反应,范丞丞接了个电话也先离开了。
  
  其实小鬼的情况确实还好,脸上的伤虽然吓人,但是没伤筋动骨,只是肿的吓人些而已,身上的伤也不算多重,而精神方面的问题,也不是朝夕之间能解决的事情,杰哥这里安全的狠,有的是时间养,而且还很是有人陪——


  
  “杰哥你再说一遍,你认真的吗?你说真的吗?”
  “你歇会儿吧,不渴吗?半小时问我四遍了,是,没错,朱正廷说的,你,黄明昊,禁足还没结束,老老实实在我这儿待着,只要不出门,爱干嘛干嘛。”
  黄明昊又跟小鬼单箭头交流了一会儿无果之后,垂手握紧了口袋里的小鬼头发绳,觉得这东西现在还是不给他为好。
  翘起二郎腿眼珠子转了几转,想着干点什么就准备出门,结果专业定制的机器人女生亲切的告诉他大门已上锁,让他输入密码,于是就有了上面的对话。
  “为啥,而且我真的也不干啥,出去买点零食啦。”
  朱星杰把手里的书放下,揉了揉眉心。
  “黄明昊你说这话你自己信吗?上次我没想到你小子还敢给我下药你得手了就飘了吗?来来来,手里还揣着什么尽管招呼,我也无聊着呢,睡会儿挺好。”
  
  黄明昊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且不说他现在手里什么都没有,就是有,杰哥这机关枪都轰不开的防弹门他难道要用嘴咬吗?
  “哦,对了,朱正廷还说他要的图你抓紧画,等着用。”
  “什么?”黄明昊皱起眉头:“图他现在还要?”
  



  禁足黄明昊的原因很明显——他有条件直接联系到林彦俊,而现在这件事情显然是不能发生的。


  范丞丞接了电话赶到游乐场的时候,朱正廷正坐在旋转木马上笑着吐槽蔡徐坤摄影技术太差,叫他不要拍他。
  范丞丞心里暗叹一句瞎了,孤单而又凄凉的坐在一边等机器停下。
  今天不是节假日,游乐场其实人并不多,但也不至于没人,可旋转木马上就只做了他们两个,范丞丞略一思索好像想到了什么,就看见蔡徐坤看到他之后就下了马跟工作人员说些什么然后隐到幕后,旋转木马慢慢停下来,朱正廷笑的像古堡里漂亮的小王子,朝他招手,声音大的像是在吼。
  “范总!也上来坐坐吧,小孩子的把戏其实还挺好玩的。”
  
  范丞丞端起架势笑的宠溺,大步跨上台子。
  “正廷,你又调皮。”
  
  感觉到有凉凉的视线落在自己后脑勺上,范丞丞本来就不小的头更大了。
  霸道总裁不好当,真的。


  
  双轨的旋转木马走到他和朱正廷并驾齐驱的时候,朱正廷压低了的声音传过来。
  “看到那只米老鼠了吗?局里盯了他八九天了,中间唯一的那只蓝色气球,他每次都不卖。”
  范丞丞顺着朱正廷的视线看过去,一个穿着米老鼠玩偶服的氢气球商贩,和平常见到的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手上大把的氢气球飘在头顶,美好而又梦幻。
  但是朱正廷后一句话还飘在他的耳朵里。
  “刚试过了,好像是咱们草原上的熟人哦。”
  草原上的熟人?羊吗?


  蔡徐坤此时已经走回来,长腿跨上一匹白色的马儿,带着轻笑的声音像天边遥远的牧铃。
  “厉害了,和我想的不一样呢,听到你们的声音竟然没有要走的迹象,还挺沉得住气啊。”
  朱正廷塌着身子靠在木马上交叠的双臂上,眼睛轻轻闭着,只卷翘的睫毛轻轻抖着看出没有睡着。
  “做我们这行不得比他更能沉,咱们歇会儿吧,大热的天,让他多晒会儿挺好的。”
  朱正廷本来就是练过舞蹈的,腰软又细,浑身上下比例曲线都好的要命,伏在上下起伏的旋转木马上颠着更是美色诱人,蔡徐坤强迫自己移开目光,不动声色的咽了口口水。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大片大片橙红的晚霞从西面天空升上来,营业到夜晚十点的游乐场已经开始点亮起彩灯,凉风吹过来,又暖又柔,像睡在灌满温水的水床里。
  中间那人离开了一段时间,蔡徐坤摇了摇头没有追上去,果然过了一会儿人又回来了,范丞丞摸摸叫饿的肚子说人家这也是敬业,游乐园里的玩偶总也要有休息时间的,不然谁也受不了。
  朱正廷笑他话里有话,询问过之后带去吃了个饭,给某人外带蛋糕回来的时候也被当成草莓尝了几口。
  范丞丞觉得他待在这里其实没用,真的。
  


  这工作他回家也能做。
  范丞丞打了个哈欠,盯着手里微型平板上的红点绿点又看了一会儿,不知道第几次冲朱正廷摇头。
  看不出来,还是没看出来。
  N市极其周边手上不干净的商人很多,毕竟商人多重礼,擦边球一个比一个打得好,朱正廷熬了这许多年给他们栓链子,但栓链子本就不容易,更别提聪明的羊懂得怎么用好长度吃到别家的草又不让链子这头的人发现自己动了。
  用定位这种排查法,其实真无异于大海捞针,但是这也是不打草惊蛇里相对比较好用的法子了。
  


  朱正廷伸了个懒腰,就势靠在蔡徐坤肩头说话。
  “要不然,只能铤而走险了,不过搞砸了蔡队长这条线就白盯了。”
  “没事儿,我在这儿呢,你这个险可以走一走。”
  
  走了两步过去挽起范丞丞的胳膊,朱正廷软着声音撒娇。
  “丞丞,我想要那个。”
  范丞丞还没来得及享受哥哥的吴侬软语,多次投射到他后背的冷光又打来凉意,一张脸上要不是装着冷漠,只怕会皱成苦瓜。
  害!怎么这样。
  “好,买。”
  
  “先生,这个怎么卖啊?”
  米老鼠看见是他们明显一愣,范丞丞甚至有在思考是不是他们上午声音太小这人没听见,其实根本不知道他和朱正廷在?
  “五块钱一个。”
  
  “正廷,你想要几个?”
  “我都想要。”
  
  是隔着厚重的玩偶服都能感受到的尴尬。
  “两位朋友不好意思啊,做我们这行的有个规矩,就是气球不能一下都卖了,不吉利,怎么也得留一个两个的,寓意好,有余嘛,您看,我留一个成吗?”
  
  范丞丞询问的目光投过来,朱正廷笑的天真无邪。
  “当然可以啦,我很守规矩的。”
  


  拽着一大捧氢气球走回去的时候,范丞丞忍不住抖了抖胳膊。
  “我现在是真的很想知道这是谁家的人,怎么能这么蠢,这也太假了吧。”
  “哦。”朱正廷用怜悯的目光看范丞丞。“这个理由是真的啊,弟弟你真可怜,从来都没有买过大捧气球。”
  范丞丞愣住,换来朱正廷噗嗤一笑。
  “傻瓜,怎么可能真的有这种规矩啊,是坤说的啦,要不然你以为他们又是怎么发现那人每次都不卖蓝色那只的,游乐园生意最好的就要算气球商一个好吗?”
  不理自己的傻弟弟,朱正廷抬头看云朵般的气球,他还真喜欢这种充满浪漫色彩的东西。
  


  “咔嚓。”
  蔡徐坤的摄影技术真的不太行,但这张照片他拍的很美。






评论(9)
热度(5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