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当坤廷吵架的时候

——现实/沙雕/脑洞速打/字数随缘。
——来自等公交车等到失去梦想的我。

朱正廷和蔡徐坤又吵架了,

是的,没错,又。

“他们天天吵架。”范丞丞一口吞下一根肠,鼓鼓囊囊含糊不清的讲话。

“我觉得肯定又是朱正廷无理取闹。”

“嗝!”范丞丞吓得把没嚼碎的肠给咽下去了。“昊昊,你看你身后。”

朱正廷微微笑着,揪起了黄明昊的耳朵。

“我养你那么大,一天到晚胳膊肘往外拐。”

“哪次不是他蔡徐坤先找事儿?”

啪的一声,蔡徐坤应声而进,长腿一弯坐到朱正廷床上,入大三角宿舍如入无人之境。

“滚出去,这是你宿舍吗,一天天的逛街呢?”

蔡徐坤不理他,继续和手机里的人通话。

“是吗?”

“好,我知道了。”

“我一定把他治老实。”

“放心,我一定让他没劲儿管你。”

朱正廷脸一红,头毛微微炸起来,好看且数量够多的眉毛皱起来思索了两下,一把扑向蔡徐坤。
的手机。

“尤长靖!是你出卖我!”
打眼一看,蔡徐坤已经眼疾手快的按了挂断,页面停在与nine percent群主的聊天页面上,他穿着睡衣湿着头发蹦迪的视频就在上一条,尽管中间有个三角形使它不至于播放,但高糊的画质中也依稀可见濡湿的衣领。
“叛徒!”
朱正廷一拍手机就要去找尤长靖,就隔了十几米竟然就敢出卖他,以为是群主就没人能动他了嘛!我们朱尤组合的情谊在哪里?

然而下一秒,蔡徐坤长手一捞就把人锁到怀里。
“来,朱正廷,咱们好好说说,是谁找事儿。”
朱正廷挣扎着要起来,蔡徐坤干脆勾了腿把人直接压倒了床上,眼神却转向一边。
“你俩还不走?”

俩崽子正看的起劲,两双四只眼睛瞪得圆溜溜的,猝不及防被cue到,薯条上的番茄酱都吓掉了。相互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不甘心。却没有办法,只能窸窸窣窣站起来,排排走了。
然而一出门,五个人整齐的围着客厅的桌子,上面零食玩偶游戏卡55667788什么都有,见他俩出来,王琳凯一个青蛙跳蹦的老高。
“耶,我赢了。大衣!我要林彦俊的大衣,明天我就要穿!”
林彦俊咬咬后槽牙,带着割肉之痛把自己的大衣递了过去。
“啦啦啦,咔咔咔,我赢啦!略略略。”
“小鬼闭嘴,不然今晚别回来睡。”
“城里弄你又凶我。”

范丞丞和黄明昊又对视一眼,然后开始表演。
“你们又打牌不叫我们!”
“还拿我俩也当赌注。”
“我们要求给一张反弹牌。”
“不能欺负孩子,我还是个宝宝。”

尤长靖见黄明昊吧唧着嘴撒娇,稀罕的不行,把人牵过来捏脸。
“哎呦,我的小Baby,哥哥的牌给你,好可爱哟。”

“哇,成年了就没人疼了嘛?”
万年好人王子异看了看周围把自己的牌塞进胸口的几个人,叹了一口气把自己的牌分了一半给范丞丞。

“二十秒!不能再多了,朱正廷绝对扛不住!”
“加十秒,我觉得这么多次了,不可能这么怂。”
“减五秒,这次他不是没吹的问题了,他都没擦。”
“那我跟加十秒。”
“胡扯,朱正廷头发现在短,问题不大,我就压二十秒。”
“瞅你们那点儿胆子,就得咔咔整知道不,我压现在,就现在,没错的,朱正廷肯定已经屈服了!”

牌面陷入僵局,众人看向小鬼。
“那么问题来了,这次谁去听墙角?”

没有什么是一顿石头剪刀布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次。

天选之人林彦俊站起来抖抖身子,在众人的目光中以英勇就义的姿态往宿舍走去。
范丞丞怜悯的勾了勾林彦俊的衣角。
“那啥,我外卖忘拿出来了,我觉得作为奶泡4A之一的你够胆可以假装拿外卖直接进去。”

王子异揉了揉太阳穴,坐正了身体。
“蔡徐坤,你的外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OK,crazy。回去我就把陆定昊打一顿,到底为什么要给他起林林酱这个外号啊?现在他黑脸对这群人来说完全没用了好吗?
不行我必须以一种新的形象覆盖它,让大家看到我新的一面。

林彦俊一撸头发,当真直接打开门,充满艺术的一抬头。
“蔡徐坤,我拿外卖。”

咣当——
朱正廷揉揉自己的头,蔡徐坤帮他揉,三个人面面相觑了两秒,朱正廷发出一声冷笑。
“竟然拿我们吵架赌牌?”
“以为就只有你们会听墙角吗?”

被队长点名报数拖到练习室练习医生舞蹈的七人内心os:
——好累啊。
——我们错了。
——下次还敢。

评论(4)
热度(4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