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今天蔡徐坤掉皮了吗?

  

  ——我真的好延迟写文,而且超级短小ing

  ——专辑脑洞爽一下,ooc勿上升

  

  发新专的时候朱正廷发了一条朋友圈:

  【怀胎九月,我儿子终究出生了,朱正廷首专《切普特贼》,走过路过不要路过,拜托大家帮忙宣传一下呀。配图jpg。】

  (此条已屏蔽我的小葵宝)

  

  很快就收到了很多回复,范丞丞直接晒单616张购买记录。

  【正廷,你要怎么谢我?】

  【哎呦我的丞丞,你真是我的好弟弟。】

  还没回复完,又来一条。

  【朱朱,我也买了哦。】是尤长靖。

  在长达半个小时的微信回复中,朱正廷终于认识到了在公司没有使绊子的情况下,自己的人缘是多么的好,他摸摸因为打太多字都有点疼的手指,应和着李洋。

  “好嘞,我马上。”

  但是如果有人又发消息进来不回复好像不太好,朱正廷想,于是朱正廷聪明的设置了一条自动回复。

  【谢谢您的支持与喜欢,我也喜欢您。】

  

  于是——

  没有意外的翻车了。

  

  蔡徐坤基本不上微博大家都知道,更别提给别人评论转发啥的了,所以他买好专辑要跟朱正廷讨个甜头的时候,发现自己微信收到了轰炸。

  【坤,你是我老大,我不能瞒你。聊天截图jpg】

  【坤哥,正廷哥说他喜欢我。聊天截图jpg】

  【你们是分手了吗?聊天截图jpg】

  【我是不是可以追正正了?聊天截图jpg】

  ?

  蔡徐坤心里瞬间涌起一把火,但是他抿了抿嘴角,默默打开置顶聊天框。

  【正正,你今天在做什么呀?】

  这个呀,是蔡徐坤最后的温柔。

  【谢谢您的支持与喜欢,我也喜欢您。】

  ——来自朱正廷

  

  得,蔡徐坤一时间只剩无语,刚才截图回复都是一样的。他怎么就没反应过来是自动回复呢?可是为什么这么多人都……

  蔡徐坤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打开微信分身,切上了朱正廷的号。

  于是【此条已屏蔽我的小葵宝】直接映入了眼帘。

  ……

  对于自己在朱正廷心里软萌可爱开朗活泼形象怎么掰都才不过来了的这件事,蔡徐坤觉得是自己人生浓墨重彩的一笔败笔。

  你坤哥明明是酷酷的男孩。

  

  但是这件事儿不能这么完了,蔡徐坤迅速打开微博,点开特别关注点进评论区评论一条龙结束战斗。

  冲吧!ikun们!快把你哥我顶上去,这个范丞丞跑这么快竟然在首评位,下次要打三次小报告才给买炸鸡。

  

  朱正廷也不是时时挂在微博上的,等有时间登上了发现蔡徐坤的评论,不知道为什么就心虚了,极是乖巧的回复了嘘寒问暖的言语。

  可是后来通话聊天,蔡徐坤就好像真的不知道,也真的没发生什么一样,朱正廷就有点懵了。

  

  这……蔡徐坤是知道不知道还是知不道?

  

  然而再见面,被蔡徐坤一把拽进试衣间的时候,朱正廷莫名松了一口气,果然,还是这样比较正常。

  

  “朱正廷,交代一下吧。”

  “啥?”

  “知道为什么我电话不问你吗?”

  “啊?”

  “因为事情严重到需要见面说。”

  ……

  “蔡徐坤你听我解释啊,你知道的,你有工作室我没有,我们公司呢又管的比较严,而且小室给我讲过的,你现在的发展规划最好不要和别人有太多互动,一般不能评论别人……”

  “朱正廷!”

  “到!”

  ……

  “你是别人吗?”

  “而且别人都评论了,我怎么就不能评论了。”

  “朱正廷你喜欢的人还真多啊。”

  !

  怪不得,这才是重点吧!

  这小崽子是因为这个啊,吃醋了哎呦喂,朱正廷心里噗呲冒出小粉红泡泡,一瞬间觉得蔡徐坤真的是小可爱啊,怎么这么会别扭自己。

  吓死他还以为……?还以为什么?哎?不对?他怎么又怕蔡徐坤了?明明就是个年下小奶狗的小屁孩?乌拉乌拉?朱正廷?

  

  反应过来自己莫名其妙又处于弱势了的朱正廷瞬间挺直腰背,笑出八颗雪白牙齿。

  “哦,你说那个啊,小傻瓜。”

  “喜欢的有很多,

  最爱的只有你一个呀。​”

  

  蔡徐坤一愣,朱正廷的眼睛就像一颗迷情药瞬间沉入他的胃底。

  蔡徐坤俯身靠得更近,把腿挤进朱正廷两腿之间,作怪的往上顶了一下。

  “其实还有一件事。”

  “你竟然说专辑是你的孩子,还说自己怀胎。”

  朱正廷揉揉他的头发,为自家小朋友总是奇奇怪怪闹别扭的点感到好笑。

  “大家不都这么说吗?”

  “可是除了我,别人不能让你怀。”

  伸进衬衫的手太凉,朱正廷忍不住嘤咛了一声,小声嘀咕,

  “可是你也没有本事让我怀啊。”

  蔡徐坤手下用力,:“嗯?你说什么?”

  朱正廷慌忙摇头,蔡小葵是他的小可爱不错,但做这种事情的时候就和可爱关系不大了,于是赶紧双手勾上蔡徐坤的脖子,讨好的凑上去。

  “我说,我要是能怀,你每次这么搞我,早生一堆小蔡徐坤了。”

  

  蔡徐坤忍不住笑出声,埋在朱正廷锁骨的红唇微动:“乖。”

  

  听完墙角的贾富贵同学:哎,今天我哥也没有发现蔡队长的真实面目呢。

  

  ​


评论(30)
热度(3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