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九宗罪】相关

一个码九宗罪六十四的心路历程。

——————————
林彦俊,你不是说海狮不会再害怕吗?
你为什么要哭,为什么这么难过,你又害怕了吗?你害怕失去什么?
制霸……高冷……林彦俊啊……
今天写到你我又狠狠痛了。
我一直觉得自己在文里写你如此多情有些ooc,因为更多时候应是冷眼旁观更贴实际的你,不会像我笔下的林小橘那样多情易感到可称脆弱,现在为什么好像就是这样了,你伤心的那样外漏,你哭的那样收不住……
我想起那些你抛过的料,你放过的瓜,你露出酒窝开过的玩笑,是你真的以为有团营业的那一天吧,你也没想到吧,你也不知道吧,不知道竟会这样收场,练过的舞都不会跳,出过的一些歌再也没有现场,到最后连最初的eiei有没能重温一下,这辈子可能都不会再穿那身灰色校服了,所以你就好难过?是吗?
看你闭上眼睛的时候,看你哭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你说害怕明知会结束的开始,因为你有点没法接受那样的结局,可你还是爱上这个团了,和我一样……
好惨呐……
所以拜托以后不要再对明知无望的东西动情了吧,林林酱,别再哭了,做个快乐的人,拥抱可以永远相伴的,毕竟和这个世界熟悉的代价不应该是眼泪。

而且制霸是不能哭的哦,人设会崩掉的呀。
——————————



评论(18)
热度(4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