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王炸】/四人餐桌一条狗

❗王炸搞笑沙雕段子,或又名当我乱逛超话时候的心理活动。

😄想法来自小s节目里那句笑翻我的:谁要做人啊!




「王炸四子是一家」「微信群」

【你坤哥】

“大厂奶泡说要请我们吃饭,你们去吗?”

【明天买什么宠物】

“能不去吗?我们在它笔下呢。”

【温州富贵少爷】

“咔咔给它整的厉害的。”

【今天也是表情包】

“大厂奶泡是谁?”

————————

大厂奶泡来到餐馆,看着早已经坐好了的四只,小心脏没忍住咯噔跳了个狠的,然后颤巍巍坐到他们对面。

话说为什么要设计这种一对四的餐桌,大厂奶泡应该坐到范丞丞腿上。(不是不敢对不起)

是心灵感应吗?范丞丞率先发声:

“你就是大厂奶泡?”

大厂奶泡点点头。

“你叫我们四个来干嘛?”

一时拿出自己的脑洞小本本,小心翼翼又饱含心虚的看了一眼蔡徐坤。

“磕cp。”

聪明的温州人发现了一时心虚的眼神,趁机发问。

“你磕什么cp的?为什么好像在害怕坤哥?”

大厂奶泡偷偷翻了个白眼,心想这个小贾是聪明,啥啥都让他知道了。

那大厂奶泡磕什么cp能说吗?不能。

“感觉蔡徐坤比较容易吃醋,狮子座嘛,占有欲很强,所以害怕。”

可温州人才不会放过漏洞。

“你还没说你磕什么cp的。”

大厂奶泡向您发送【令丞头大】表情包jpg.

“乱……乱……乱炖。”

常年宠物博主基本不上网冲浪对什么都一知半解看起来不太聪明实际上也有点傻的朱贝贝说:

“刚刚不是在说cp,大厂奶泡为什么突然点菜?”

范丞丞嫌弃他哥要死。

“乱炖指的是炖我们。”

朱正廷表示不可置信。

“大厂奶泡你吃人啊?”

大厂奶泡:我只想吃糖。

温州人看着故作深沉实际上也是生活中的老大爷网络用语基本延迟半年的蔡徐坤了解一下的蔡大爷,甩甩外套解释道:

“乱炖我们指的是磕我们四个的乱炖cp,就不是有唯粉一说嘛,这乱炖cp就是磕cp也磕的不纯,不是唯cp粉。”

大厂奶泡委屈。

“大厂奶泡的想法只是一时的,谁还没有个一刹那动了心的时候,就比如我其实是你们四个的妈粉,但是有时候你们帅我一脸血,那我只是暂时断绝咱们的母子关系。”

四人异口同声:“哦。”

大厂奶泡企图挣扎。

“那就是你们某时某刻两人之间让我看着突然好磕,大多数情况下我也是唯的,而且可逆不可拆,真的。”

四人异口同声:“怪我喽?”

那自然是不敢,自然也是不能。

“行吧,”蔡徐坤开始控场:“说说吧,你准备怎么炖?”

一时翻开本本:“我准备炖的不多,也就6个。乾坤正道、皇权富贵、富贵有财、修丞正果、帝业乾坤、昊荡乾坤。”

……

朱贝贝:“6个好像也确实不算多,我听说有个叫什么奶泡团粉的磕9×9对cp呢,连水仙都磕。”

大厂奶泡:贝贝果然是仙子,真好。

范丞丞怼朱正廷:“行了你别说话,就你那数学我看是没救了,咱们4个两两组合不算水仙也就6种搭配,给她磕完了。”

大厂奶泡:那我要不要顺便磕一下水仙?

而蔡徐坤和黄明昊大眼瞪小眼有一会儿了,忍不住问大厂奶泡。

“昊荡乾坤你都磕啊,这难道不是北极圈吗?有什么磕的?”

大厂奶泡表面上:“不呢,你们哥哥弟弟也很有爱啊,可以磕的来的。”

大厂奶泡内心:这对确实没什么糖,我只是拿来充个数好听而且为了凑齐王炸cp而已。

“可是我不明白,”朱正廷皱起眉头。“那你叫我们四个人是要干嘛?你磕什么我们也管不着,也管不住啊?”

大厂奶泡笑起来,像一条恶犬。

“我只是为了拉你们说几句话帮我表达一下我偶尔乱七八糟的想法而已。”

四人:“……”

屁来!谁要你帮你说啊,有个屁用啊。你这也太没节操了吧!简直不是人!

看着四人饭也不吃就走了的背影,大厂奶泡小声嘀嘀咕咕。

“脑洞上来的时候,谁要做人啊。”


评论(6)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