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我没忍住的罗里吧嗦

         还是不和文放在一起了,看到看不到就随缘吧,本来我也是个极其透明的小透明,小学鸡文笔写写自己想到的梗。昨天又看了很多东西,又想了一晚上,凌晨才睡,早晨又起来想想,觉得还是算了算了,不自闭了,(我真是个善变的女人)。不过我的确也不敢说永远,但目前我还是相信孩子们的感情,相信他们是好孩子。乱七八糟的事情都是公司干的,粉丝之间都是被挑拨离间的,孩子们都是相亲相爱的,本来爱情都是我瞎磕脑补的,但兄弟情我是真情实感的相信。

在没有能把我捶死的证据出现之前,我先相信善良和美好,如果以后真的有什么铁锤的话,我只能说真情实感追星是要遭报应的,那是我的报应到了。

(微笑)

祝所有看到这段文字的人水逆退散,开开心心,健康平安,抽奖中奖,考试过关……愿万事顺遂。

(冬天快点过去吧,求求了。)

————
哈哈,再看这段真的又想哭又想笑,真情实感追星真的有点显傻,以后会更坚强的!王炸是真的!
2019.6.1

评论(7)
热度(10)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