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最近我时常觉得自己是一只小蜜蜂。
——先看图再看下文呀!





【乾坤正道】朋友圈


朱正廷听了黄明昊的话,才意识到自己玩太嗨了,不仅和其他人肢体接触过多,而且几乎每天都在血洗朋友圈。
可其实他也不是真的反射弧赤道长,而是这些朋友圈他一律没有屏蔽蔡徐坤啊,蔡徐坤每天都能看到,但还是很正常的跟他说早安晚安,一点也没有在意吃醋生气的样子啊?
大家都是朋友,会不会是黄明昊想多了。
可是不可否认的是,朱正廷在进行以上想法的时候,很慌。

所以晚上,他和蔡徐坤例行聊天,磨蹭了半天都不肯挂电话,蔡徐坤是何等聪明的人,很快就察觉了他的异常。

“正正,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
“la个,坤,我,你……”
“嗯,我在呢,在听。”
“你有没有生我的气啊?”
“嗯?你做了什么?你洗完澡又没吹头?”
“哎呀不是!”
“那是什么?”

朱正廷现在心里几乎确定蔡徐坤真的没在意朋友圈的事情,但莫名他又有点难过,蔡徐坤不是狮子座的嘛,不是应该占有欲很强吗?他发和别人的朋友圈,他都不生气的嘛?

“呜呜,蔡徐坤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贝贝你别哭啊?到底怎么了?”
“你不爱我了,我和别人玩的那么开心,我还发朋友圈,你都不生气,呜呜,你不爱我了,蔡徐坤,你有别的猪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那边静默了一会儿没有讲话,朱正廷也不敢假哭了,这……他是不是太不讲理了?

“坤?”
“正正啊。”
“嗯?”
“我不在意你朋友圈里有谁,我只在意你心里有谁?是我不是吗?”

朱正廷这下是真哭了。

“嗯!蔡徐坤!”
“是你!”
“只有你!”
“一直都是你!”


那边传来蔡徐坤的轻笑和一声温柔的晚安,朱正廷睡的很香,梦里都是爱人。

而挂了电话的蔡徐坤把手机放回床头,拿起行程表看了又看,黑亮的眼睛里不全是温柔,还有狮子狩猎时闪烁的金光。

不能团聚再怎么吃醋也是鞭长莫及,还不如哄好兔子,二巡的时候吃起来也更香不是吗?





——end



评论(17)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