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无cp/坤自白/勿上升
  ——采访时谈到压力让我心碎。
  ——可是他强大而温柔。
  
  
  
  “蔡徐坤红不了多久的。”
  “流量时代的速食品罢了”
  
  “蔡徐坤怎么还没糊。”
  “蔡徐坤公司挺厉害啊。”
  
  “靠脸吃饭罢了。”
  “出的都是什么歌,难听。”
  
  “蔡徐坤……”
  
  没有人是生来就随身携带刀枪剑雨和战火狼烟的,但是在这个圈子里,红可以带来这一切。
  好在我早已准备好接收这一切。
  并且已经等待了很久。
  一次,两次,不记得多少次跌倒又爬起来,我听到eiei的前奏。
  “hey!下一秒向你靠近——”
  
  后来他们管我在这个节目里的剧本叫一骑绝尘,或者逆天改命。
  剧本什么的,行吧。
  挺好,两个我都算喜欢吧。
  有时候想起来也会有点小骄傲,为我的女孩们,为支持我的妈妈和朋友,为大北京哪个十几平米小房子里弹吉他的自己。
  
  好多人说我是个小可怜,一个人孤孤单单的生活,我想其实不吧。
  我不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生活,我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学习,刚好,学习又可以使我变得充实,并且获得满足感,孤单于是被充实填满。
  
  好像这样说出来还是有点可怜,可是真的没有,真的不是,认真学习和努力进步真的不可怜,揣着沉甸甸的热爱躺下,我每晚都可以做很多个精彩绝伦的好梦。
  我没放弃。
  我在努力。
  我在进步。
  我离我想要的东西近了。
  一点,又一点。
  
  不过他们说我单枪匹马,有时候我也这么觉得,现在其实也是这样。
  我跟记者朋友说团里的小孩有时候会被外界的声音啊,公司的压力啊压的难受,我会开导他们。
  记者朋友问我如果想不开的时候怎么办。
  我说自己消化。
  后来又问到这个问题。
  我都笑了。
  我说:“解决的方法很多,憋着。”
  这难道不是好办法吗?
  忙起来总归忘记难受,忘记有压力的,孩子,你还是不够忙。
  再者说,都习惯了。
  
  哈哈,其实我真的挺想当忙内的,可惜年龄不允许了。
  不对,不仅仅是年龄,不允许的东西太多了,我只能偶尔跟朋友们闹闹,趁着打游戏的劲儿撒个娇。
  而且兄弟们真的是慰藉。
  我们搀扶着一路走来,这个有让我心动,我们互相懂对方的喜怒哀乐。
  
  老妈说我不乖了。
  说我有事情不跟她说了。
  我只能找由头哄她,或者打哈哈打过去。
  因为我觉得,成年人所必须明白并且做到的一件事情,就是要对亲爱的父母报喜不报忧。
  他们已经操心太多啦。
  我长大了就得自己做好自己。
  
  我特别喜欢芭莎给我们的台词。
  这世界让我变成刺猬,而你教会我温柔。
  我曾经是刺猬吧,因为我确实敏感,或者说是聪明或者别人说的情商高,所以容易感知温暖和伤害。
  但是我变厉害了。
  
  我学会只感知温暖。
  
  温暖感知多了,偶尔闻到伤害的味道,都觉得也没什么啦,可以原谅。
  无论这世界怎样,都要温柔。
  
  
  
  
  
  
  

评论(12)
热度(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