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奶泡团的群主在舞CP

——脑洞产物,博君一笑,请勿上升。

——看你们说十九章有点虐这篇就吃个糖吧。





尤长靖在群里说他最近在涨粉。


另外8个人笑笑表示不屑:我们都在涨粉。


尤长靖发出一张【请问您有事儿吗?】的范丞丞表情包,表示自己说的是小号,自己的微博小号在涨粉,都快破万了。


这下8个坐拥百万千万粉丝的明星博主表示震惊:什么?你小号涨粉了?快破万了?怎么做到的?


范丞丞更是立刻私聊了尤长靖取经。


因为他的众多小号不仅没有涨粉的现象发生过,甚至已经被反黑挂掉了九个,并且单自己的反黑站就挂了他三次。


尤长靖闻言没有先回答问题。而是安慰道:“丞丞,你不要觉得被自己的反黑站挂了就很伤心,我可是被粉丝集体举报过帐号的人。”


范丞丞表示这届粉丝太难带了,就很bad。


言归正传,范丞丞又问。


“所以长靖你是怎么做到涨粉这么快的呢?”


尤长靖会心一笑,敲出四个大字。


“我舞CP。”


范丞丞发出一个问号,表示不懂,不明白,不理解。这事儿他可没少干,情况好的时候被小姐姐劝删,情况不好的的时候直接被以上升正主的名义删帖或者挂到反黑站了。


尤长靖笑叹范丞丞太傻太单纯。


“CP粉也很严格的好不好,能随便舞吗?”


范丞丞求知欲穿透屏幕。


“所以怎么舞才不随便呢?才不会被挂还会涨粉呢?”


我们奶泡团的群主,ninepercent的时间掌控者大笑出声然后回复。


“舞咱们九个的乱炖cp,相信我,不会被挂的,还会涨粉。”


“哦。”——那您还真是舞的好不随便呢?范丞丞想,这不就是舞团魂吗?我用大号也能舞,而我小号只想磕CP,我只想知道磕cp怎么能不被挂。


特别是坤廷。


战地玫瑰真的太严格了,范丞丞真的很委屈。


话虽这么说,范丞丞还是关注了尤长靖的小号,觉得能涨到万粉多少还是有点经验可以供他学习的。


 


 


朱正廷有在冷落尤长靖,这还真是难得一见哈。


众所周知,朱正廷常打(划掉),常常教育孩子,所以无论是打架还是吵架都是和几个皮孩子,而尤长靖性格温和,善解人意,哪怕朱正廷恶作剧让他坐在秋千上把他推的老高,他也只是大叫几声,不会生气。


怎么就惹到朱正廷了呢?


蔡队长本着维护队内关系和谐的原则,把人叫到大别墅的花园里坐秋千。


“正正,好不好玩?”


“蔡徐坤你是不是没吃饭啊,不能大点儿劲推吗?”


——能怎么办?还能离咋的?宠着呗,凑活过吧。


朱正廷纵然瘦,纵然跳起舞来身轻如燕,也是一百来斤的人,蔡徐坤推累了。在朱正廷嘲笑他体力之前,蔡徐坤挤过去把朱正廷吻的比他喘息更重,然后捧起小兔子的脸。


“正正,你和长靖怎么了?吵架了?”


朱正廷一双眸子被亲的春意缭绕,氤氲的水汽覆在模糊失焦的眼膜上,闻言又渐渐清明,水汽却有更盛之势,鲜红的唇瓣被咬了一半到嘴里。在蔡徐坤目不转睛的凝视下终于开口说了一句话。


“蔡徐坤,你是不是不亲我?”


啊?什么意思,蔡徐坤懵。


“我不是刚亲过吗?”


意识到自己嘴瓢了,朱正廷哼了一下重新组织语言。


“你是不是和我不亲!”


蔡徐坤更懵,这又是哪儿跟哪儿?但是双商奇高的你坤哥怎么可能应对不了这种局面?没话接话,圆场升华完全是小菜一碟,更别说此刻是要哄媳妇,更是得心应手。


“对,我们不亲。”


朱正廷本来只是心里过不去个梗,耍性子这么一问,他自然清楚蔡徐坤是绝对爱他的,可是没想到蔡徐坤竟然这么回答,我们不亲?我们不亲?是我朱正廷提不动刀了还是你蔡徐坤飘了?移情别恋摔断腿啊蔡徐坤!


“蔡徐坤你今晚别想跟我睡了!”


而小蔡同学淡定自若的摸摸炸毛的兔子,双目含情,秋水一般的眸子被爱意填满。


“我们当然不亲,我和咱爸咱妈亲,和丞丞亲,和昊昊亲,和我们每一个兄弟都亲,唯独和你不亲,因为我们不是亲人,是爱人,正正,你是我的亲密爱人。”


朱正廷不炸毛了,朱正廷羞红了脸。


“所以正正,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和长靖闹别扭了吗?”


朱正廷更羞了,他感觉有点儿不好意思,感觉自己又在乱吃醋了,但是蔡徐坤是谁?那是可以容纳和包容他所有的人呀,所以朱正廷磕磕绊绊的开口。


“那啥,就是长靖上次不是说他小号都万粉了吗?”


“嗯。”


“我就,我就关注了他小号,发现他小号在舞cp。”


“然后呢?”


“他舞我们九个的cp乱炖!”


“所以呢?”


“可是我关注了一个月,他一篇坤廷的帖子都没发过!他是另外35对cp的毒唯!”


朱正廷越说越激动,最后的情绪已经可以用义愤填膺来描述了。可是朱正廷越张牙舞爪的生气,蔡徐坤的嘴角就越弯越往上,他的小兔子也太可爱了吧。


抓住朱正廷乱挥的小手扯进怀里,蔡徐坤蜻蜓点水的吻落到朱正廷的侧脸。


“小傻瓜,就因为这个生长靖的气啊?长靖还以为他怎么了呢?难过了好几天了呢。”


“啊?是吗?”朱正廷想到尤长靖这几天好像的确心情不太好的样子,是因为他的冷漠吗?好像有点不好哎。“那,要不,我去跟长靖道了歉?”


“不行。”


“哎?”


“说开是一回事儿,但你得问问清楚,长靖为什么排挤咱俩。”


“啊?嘿嘿,好。”


 


范丞丞在做坏事,他在模仿长靖万粉小号发帖之后依旧被严格的战地姐姐挂了首页之后想到了一个主意——把长靖的号盗了然后用他的号发帖。


这还真是个好主意,山东大白鹅为自己点赞。


他们九个人都是互相不避讳手机解锁密码的,所以在他留心布局之后,轻而易举就获得了成功,盗取了尤长靖的——手机。


帐号密码也太难记了吧。


唔——我来看看。


1日:今天尤长靖生病,林彦俊给他送药,说:拿去吃掉。太帅了吧。长得俊好磕。


自己的cp磕的挺顺溜啊。


2日:小鬼又成功把朱正廷惹毛了,他现在被朱正廷关在厨房刷碗,已经一个小时了。哈哈哈哈哈哈,鬼廷真是我快乐源泉。


快乐源泉这个我也同意。


3日:农农今天在子异的指导下成功健身,没有胳膊痛。异农给我冲出北极圈啊!


异农?算北极圈吗?


4日:今天朱正廷推尤长靖做秋千用很大力,被尤长靖一声大喝吼住了,尤头朱这cp我很喜欢,尤长靖太A了吧。


尤头朱?什么玩意儿?确定是大喝不是尖叫吗?


5日:小鬼把林彦俊堵在厕所了,他想让林彦俊把掉在马桶里的东西捡出来,这怎么可能?林彦俊洁癖好不嘞?不过俊鬼好像有点甜。


Emmmm——我的cp我自己拆?


6日:Justin也太可爱了吧,尤长靖给小宝贝盖好了被子,还捏了捏他的小脸蛋,富得流尤是真的!


得,合着是有了孩子不要老公了。


7日:刚才丞丞跟林彦俊对尬了一个小时冷笑话,奇怪,林彦俊的徒弟不是小贾吗?不过烟尘的cp名有在美的。


惹——抢我Justin给我林彦俊?不换不换。


8日:尤长靖做了一道番茄炒蛋,朱正廷非说西红柿炒鸡蛋,农农还附和他,虽然尤长靖伤心朱正廷和他吵架,但是立正真的很宠的样子。


话说西红柿和番茄有什么区别?


9日:朱正廷面前的蔡徐坤和大家面前的蔡徐坤真的是一个人吗?不,我不是要磕坤廷,磕坤廷是不可能磕坤廷的,各位,奎葵磕吗?


范丞丞翻了一圈儿,发现除了9日还算提了一下,尤长靖根本没有发过坤廷相关,范丞丞觉得自己好像要参透什么了,于是他点开微博开始编辑。


16日:今天看到蔡徐坤和朱正廷在后花园打kiss,我赶紧跑远了,不是因为小孩子不能看18禁,而且我也已经成年了,是因为我怕挨打。上次因为没敲门进宿舍,我现在是全团跳乌龟壳最好的人。姐妹们,坤廷真的很带感,大家一起来磕啊!


确认,发送。


 


与此同时推门声恰好传来,范丞丞左顾右盼,手足无措,于是一个猛子扎进卫生间,手机忘在了床上。


“朱朱,我没有生气啦,本来也是我有不对,你不用自责。”


“长靖你真好,可是我还是想问一下。”


“什么?”


“为什么你的万粉小号不发坤廷相关。”


“啊?”这让人怎么解释呢?如果说容易被举报岂不是显得他很不会玩微博?尤长靖表示头大。


 


“咦,这不是你的手机吗?怎么在我们宿舍?”朱正廷顺手拿起来,发现页面正好停在微博上,而且还有几条私信未读。


尤长靖表示奇怪,自己因为忧愁朱正廷的冷漠,已经好几天没发帖了,怎么还有私信?这就是网红的感觉吗?


点击查看私信。


【您好,你的微博“16日——”因为涉嫌淫秽色情已被举报,现对您的微博账号进行警告并禁言三天,请您规范言行,共同打造健康美好的网络环境。】


【网警温馨提示:发博千万条,健康第一条,言语不规范,封号两行泪。】


 


 


 


评论(10)
热度(2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