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乾坤正道】又在练习分手?

——巴黎跨时空同框观后感

——这两个人真是绝了
PS:都是我瞎编的,圈地自萌勿上升。

以下正文:

  【您的小宝贝撒娇精冒泡了。】
   【您的小宝贝撒娇精发送了一条微博。】

巴黎可真冷,朱正廷跺跺脚,把袖子往上拽拽遮住半张手,哆哆嗦嗦的拿起手机切上小号,就看见蔡徐坤发的微博。

他嘿嘿的笑了两声,隔着屏幕摸了摸撒娇精的脸,喊工作人员把他拍的照片发过来,又切上大号,也发送了一条微博。

   【您的小宝贝贝贝冒泡了。】
    【您的小宝贝贝贝发送了一条微博。】

蔡徐坤刚忙里偷闲拿小号刷会儿微博,就看见超级星饭团给他发来的两条消息,点开页面,就看见朱正廷发的微博。


   蔡徐坤一眼就看出朱正廷身上穿的衣服是自己之前穿过的版型,而照片的背景是他几个月前踏足过的地方,他想起陈奕迅的那首歌。

我来到 你的城市

走过你 来时的路

于是他下了微博,打开微信,发送了一条朋友圈,然后继续投身于工作去了。

 好巧不巧,朱正廷发完微博也投身工作去了,没有看微信,反正他最近和某人分手了,微信也没什么想看的人会发来想看的消息。

于是这条朋友圈就炸了炸斯汀。

小贾刚结束一个拍摄打开微信就看到来自兄弟们的轰炸性数条指责。

什么小贾你不能这样啊,就算小贾那是你哥,小贾你清醒一点,富贵你还没成年。

Justin表示一脸懵逼,于是好心的老大哥周锐提醒让他看蔡徐坤的朋友圈,小孩儿打开一看,差点把手机吓掉。

蔡徐坤和朱正廷分手了这件事,大厂里的人不全知道,但奶泡里却是都知道的。

因为就是微博之夜散场那天分的。

而且分得毫无征兆,Justin清楚的记得盛典没结束的时候两个人哪怕中间隔了一个他,还笑呵呵的聊天,让他分分钟感觉自己的功率能有1000瓦,甚至他气得都发信息给农农,谴责他陷自己于危难之中,可是盛典刚结束,朱正廷没有照常蹭到蔡徐坤身边拽人家衣角,反而扯了他就走。

他还没奇怪五分钟。

群里调侃他俩家的站子把他俩说话的画面拍的一清二楚的时候,朱正廷直接发了一句。

{我和蔡徐坤分手了,你们不要再cue我俩了。}

空气短暂安静了几分钟,他坤哥回了句。

{嗯,分了。}

不过这事儿不是第一次,大家也就见怪不怪了。

因为行程的原因,两个人总是聚少离多,第一次分手的时候把大家都吓得不轻,轮番上阵劝人,结果蔡徐坤联系不上不回消息,朱正廷咬紧牙关不松口,和蔡徐坤腻腻歪歪视频的时候被当场抓获,嘿嘿笑了两声,说:

“有点失败,就坚持了两天,你们放心,下次练习分手我一定比这次久。”

受到大家的一致讨伐,蔡徐坤一人给发了个红包才平息众怒。

后来一回生二回熟,大家就明白两个人是怕不在一起的时候太过挂念对方影响工作,所以一分开就分手,而且所谓分手也就只是不联系,提到对方的时候依旧是秀恩爱的套路,而且目前最长的那次坚持了六天,最后以蔡徐坤发了一套朱正廷同款燃情海岸套图告终。

因为大家劝朱正廷:再坚持下去好怕你们暴露。

是的,热恋中的小情侣小别,那可是胜新婚的,太可怕了。

可这些都是前话,这次俩人练习分手又有突破,从11号到19号,整整坚持了八天,对内battle他俩什么时候失败的赌局筹码已经从刷碗洗盘子上升到下次见面把大别墅全面扫除一遍再到工作时给所有人买泡面泡泡面了。

今天终于出现转机,可万万没想到是这样的转机。
   想到前阵子蔡徐坤一直说他可爱,Justin只感觉天旋地转,连呼吸都变困难。

Justin找到朱正廷的时候,朱正廷正和别人说话,小孩儿转了七八百个弯儿,才开口问。
   “正廷,你觉得坤哥人怎么样?”

朱正廷立马想起对象下午发的微博,毛茸茸奶呼呼,还说:到了唷。
   于是评价脱口而出:撒娇精。

Justin觉得自己的头快比范丞丞大了。
   他瞅瞅四处无人注意他俩,凑近朱正廷小声说:
   “我是想问你觉得他对爱情忠诚吗?”

朱正廷眉头一皱,不知道这小屁孩何出此言,但还是咂咂嘴:“还行吧,我俩在一起之后,他连女生的手都没碰过。”

Justin更着急:“他当然不碰女生的手了,他都和你在一起了,肯定是喜欢男的啊。”

朱正廷嫌恶的看了Justin一眼,对他貌似在diss蔡徐坤的言语表达了十足的不满。
   “他喜欢什么男的,他就是喜欢我而已,你信不信我现在去泰国做个手术,回来他依旧是喜欢我。”

嘶——
   瞧朱正廷是多么信任蔡徐坤,Justin心痛极了,他觉得蔡徐坤是个渣男,而自己绝不能放任他,更不可能让自己和朱正廷的兄弟情因为一个男人而产生破裂。
   于是他掏出手机,打开朋友圈给朱正廷看。

“正廷,蔡徐坤说他喜欢我,他是个渣男。”

朱正廷花了三分钟把消息看完,然后笑的前仰后合又三分钟过去了。

“我和蔡徐坤之间看起来这么不和谐吗?为什么你们会以为他发个朋友圈就是喜欢你了?”

“可是只有我俩出国了,他发这种话又发这个图,不是喜欢我难道是再给你表白吗?”

朱正廷嘿嘿的笑着。“对啊。”
  “蔡徐坤所有的情话,肯定都是说给朱正廷听的呀。”

Justin自闭了,他搞不清楚状况。

于是朱正廷把穿同款和照片的事情给小贾同学说了一下,小贾同学听完表示——
  “你们不是在练习分手吗?”

“对啊,所以他都不发我的图,发了你的呀,还是特意从站子收的呢。”

“你们又联系了?”
 “啊?呵呵,这,这不是比最高记录都多了两天了吗?”
  “……”

所有一切都是又在练习分手的锅?
  绝了,真是绝了。

评论(7)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