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King of Fired(告白场拓展剧情)

  又名:玫瑰花妖
  ——建议看完King of Fired后食用,效果更佳哦。
  ——一篇比正文还长的番外。
  短,甜,一发完,ooc
  
  2021年3月18日,朱正廷25岁的生日,生日会的门票早在放出后6分钟就被一抢而空。
  这个年龄说不重要是不重要,说重要吧也怪重要的,毕竟是半百的一半。有那么点儿意思。
  
  然而这几日网上放出的消息却看起来并不喜庆。
  因为有人说同公司的小师妹要以特邀嘉宾的身份来生日会表演,而且很有可能是同朱正廷同台做合作舞台。
  
  而这个小师妹是谁?说起来也算有些来头,当然不是什么好来头。
  姓名暂且不提,值得一说的是艺名。
  【小玫瑰】
  听起来好像没有太大毛病,但巧就巧在曾经盛极一时的nine percent团,也就是同公司好几个师哥待过的团C队也叫过这个外号,虽然没出圈,但圈里算是知道他的都知道这个。
  这其实问题也不大,娱乐圈每年新新旧旧那么多人,重个艺名尽管不是什么好事,却也很难避免,无可厚非。
  可小玫瑰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这个公司最擅长干什么?
  没错,拉郎配。
  团都解散好几年了推个新人还蹭公司其他艺人前队友的热度,倒是很符合该公司的一贯作风。
  
  小玫瑰刚出道那阵子造型舞台不要太往蔡徐坤靠,随之而来的铺天盖地的拉CP通告说不是买的,傻子都不能信。
  
  好在蔡徐坤工作室的护主能力向来不是浪得虚名,先是给一波胡侃的营销号发了官方声明,又发了一条极具内涵的微博。
  【文案:玫瑰花妖。
  配图:小妖怪.JPG】
  嗯,很好,工作室有文化。
  
  然而这事儿没消停多久,又传出小玫瑰要去朱正廷生日会做合作舞台,这可还行?认真的吗?
  又是被Y公司气成尸体的一天。
  
  此刻,距离生日会还有6小时,新风暴中心的主人公朱正廷正在更衣室里纠结,一向大大咧咧心无城府脑子里没几道弯的兔子在拨号键上滑过来滑过去好几次,还是没敢按下去。
  经纪人又催了一遍。
  
  算了!现在告诉坤总比让他等会儿自己知道好。
  
  “喂,坤,我……”
  “嗯?正正,怎么了?”浓浓的睡音昭示着此人正在进行的行为,却还是极快的接起了电话。
  朱正廷想起凌晨蔡徐坤给自己生贺的时候那边还隐约能听见嘈杂声,他在忙碌的工作。现在他这边人声鼎沸,蔡徐坤那边反而是一片寂静的夜。
  隔了一片太平洋,又何止是只隔了时间。
  
  朱正廷心下心疼,有些不忍心告诉他自己在这边搞事,这几日营销号说小师妹上自己生日会的捶越捶越实。可是朱正廷知道,只要他不说,蔡徐坤是不会信的。
  但想起小师妹上生日会的条件,朱正廷又硬起了心肠。
  
  “坤,网上说的是真的。今天我生日会,公司的小师妹会来,而且会合作一首歌的舞台。但是你放心,我不会给她跳舞的,我唱歌她跳舞!”
  一口气提到胸口,没来得及放下,就听见。
  “嘟——”
  
  活久见,蔡徐坤竟然挂了朱正廷的电话,如果这不是私人通话,怕是又要上热搜,毕竟两个人的CP圈用语当年就因为蔡徐坤打了朱正廷一下上了热搜。
  【坤廷 卡打兔】
  
  兔子委屈,可是兔子也没办法。
  朱正廷想了想,没敢再打电话过去,隔着太平洋他都能感觉到蔡徐坤哪儿肯定是酸意弥漫。
  正巧经纪人又来催,朱正廷锁了手机就出去化妆了。
  
  太平洋这边,的确是酸意弥漫,但电话却是自己挂的。
  蔡徐坤把拍在脸上的手机拿来,就发现页面被他太过立体的五官挂断了。
  然而想到自己的兔子要和别人歌舞相和。
  蔡徐坤对于挂断电话的事情不予回应,觉得需要冷战一下,其实也就是让自己冷静一下,不然恐怕明天早起他就出现在回国的航班上了。
  
  还好,还有六个月朱正廷就解约了,一辈子那么长,他等得起。
  哼!真让人伤心,把这六个月剪掉!
  
  【朱正廷小玫瑰 歌舞】
  第二天的热搜果然没让人失望,粉丝们一边生气一边号召不要给热度,可这条热搜还是一骑绝尘的冲到了热搜榜第一。
  Y公司今天又搞事情了吗?搞了。
  
  蔡徐坤对自己认知一向很明确,所以当他早起收到小兔子发的N条道歉求饶语音,冷战的想法便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所以,他现在出现在了回国的飞机上。
  本来为了给兔子过生日在加班赶行程,但临时出了问题还是错过了,只能远程生贺,结果现在解决好问题回来,竟然是来兴师问罪的了。
  嗯,蔡徐坤对下了飞机点开手机就看到的热搜感到非常有兴趣,点进去看了好几条。
  
  【震惊!这对情侣很带感。你唱歌我跳舞,天生一对。】
  【震惊!生日会合作?如果这都不算爱?】
  【蓝西装红衣裙,大声喊出来,自古红蓝出什么?】
  
  很好,真好。
  情侣装都穿了是吧?
  
  “喂,老板,有什么安排?”
  “后天发布会造型主色调要红色,款式你看下热搜。”
  “好的,马上安排。”
  
  小室点开热搜,就看见挂在第一名的名字,事实上就算不再第一条他也知道老板要干嘛,毕竟当年她也是坤廷超话里的大咖,嗯,深埋功与名。
  但是老板,你作为一名弯er,连魔道都不看的吗?红衣服的是受啊……
  小室不说话,小室什么也不知道。
  
  两天后,朱正廷又因为CP话题上热搜了。
  【坤廷 自古红蓝出CP】
  
  黄明昊看到了,立马截了个图发到群里,还发了好几串哈哈哈哈哈哈。
  范皇权【justin你是这么没见识的吗?这场面还笑?这些年这样的热搜你看的还少吗?】
  尤甜甜【不止热搜,有些真场面我都看过不少。】
  陈弄弄【我看的比较多才对惹。】
  王丸子【我看长得俊比较多。】
  李狗蛋【嗨,bro,今天不佛呀,怼的漂亮。】
  林制霸【我觉得不OK,子异bro,或许你需要拐?】
  贾富贵【无知!无知的人类,你们真是一群无知的人类!范丞丞你怎么回事,你还是和我一样荡漾在网上的冲浪者吗?】
  李狗蛋【咋回事儿啊,到底啥意思?咋还卖关子呢?有事儿说事儿!】
  陈弄弄【小鬼真的很skr哎。】
  范皇权【我明白了,我不是少冲浪了,我只是反应慢,或许你说的是红蓝的问题。】
  贾富贵【正解!果然,皇权富贵,天生一对!啦啦啦啦……】
  尤甜甜【所以有人明白他们两个在说什么了吗?】
  陈弄弄【害羞.jpg  魔道图.jpg】
  贾富贵【哎呀!农农,你干嘛!坤哥会看到的,快撤回!】
  范皇权【就是,你发到咱们七个那个群啊!】
  蔡徐坤【……】
  贾富贵【……】
  
  ——论猪队友可以猪到什么程度。
  ——作者·温州贾富贵
  
  然而另一位主人公朱正廷却对这场吵闹一无所知,虽然刚过完生日会,但他的行程依旧忙的飞起。
  自从解约计划提上日程,朱正廷就成了娱乐圈的劳模,别人上班他工作,别人放假他上班,上午还在北京,下午的湖南机场又见。
  蔡徐坤踹着兴师问罪的气焰回来,两天了愣是连个电话都没通上。
  气焰是没了,思念却像煮开了的水,咕嘟嘟的不停冒泡。
  可是想到朱正廷连轴转的日程,蔡徐坤一句抱怨的话也没说,早中晚三次问候,说的都是注意身体。
  
  Y公司,夺夫之仇不共戴天。
  
  事实上,蔡徐坤的确是个睚眦必报的人,Y公司这些年发展越来越不景气,大概有蔡徐坤十分之六的功劳吧。
  见过明里暗里抢资源的,没见过暗地里抢资源面子上还巧笑嫣然的,蔡徐坤,是个狠人。
  巧笑嫣然的蔡徐坤同志表示,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家的兔子还有弟弟还在公司,而且对这个公司还存着感恩之情,嗯,傻兔子。自己早就把十分之六变成十分之十了。
  范丞丞第一次听见这话的时候还严肃的跟蔡徐坤普及Y公司的财大势大,让蔡徐坤小心应对,现在只想撕开魔芋爽在一旁看戏。
  
  这样十天半个月见不上一次的日子,在两人这里基本是常态。
  可是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或者聊天通电话的时候,你在旁边,就觉得有结界似的,他们之间有一个两个人的世界,谁也进不去,谁也出不来。
  有一次蔡徐坤拍水下镜头生病,为了看着剪辑,死活不愿意去医院,朱正廷一个电话过来,说了一句你疼我也会疼。蔡徐坤立马抱着电脑去医院挂吊水了。
  范丞丞觉得奇怪,就问他,“我说老大,愿意和你在一起的女生且不算,光男生也能排出几个连队来吧,你怎么就在一颗树上吊死了呢?”
  蔡徐坤抽抽搭搭的吸着鼻涕,一手吊针一手鼠标,闻言头都没抬,仿佛他问的问题的答案早在蔡徐坤心里辗转无数遍形成刻到灵魂的熟悉。
  “遇见他以后,我就没想过要别人。”
  范丞丞撑撑了,贼饱的那种。
  
  一转眼又是一季,6月16是范丞丞的生日,自从家里出事范丞丞独立出来以后,和Y公司算是没半点儿关系了,刚开始Y公司是喜笑颜开,觉得甩开了一块儿烫手山芋,恨不得把所有公司相关词条里的“范丞丞”三个字抹干除净。
  可是命运是不捉弄人会死星人,没想到也就一年不到的功夫,范丞丞不仅自立门户成立了工作室,而且总是奇迹般的接到一些极好的资源。
  按理说,那些资源就算不找蔡徐坤这样的顶流,也不该落到范丞丞身上吧。
  可不管怎样,范丞丞东山再起是事实,而Y公司某团兄弟情深的通稿也突然出现,然后越来越多了起来。
  今年范丞丞工作室接到Y公司发来的生贺致电的时候,气的差点没把自己的电脑给黑了。
  【诚恳的希望本公司艺人可以到场为范丞丞先生庆祝生日。】
  重病毒吧你!接的什么邮件!
  电脑:所以我做错了什么?_?
  
  但是利益和感情有时候就是息息相关的,如果说能光明正大的和几个兄弟见面,让Y公司捞点便宜也就变得很好接受了。
  更何况,范丞丞看着自己被蔡徐坤助理轰炸的微信,满屏的文字大致就讲了两句话。
  【丞丞哥,求求您找个机会让老板见见老板爹吧。大夏天的天天跟着老板我都已经冻的感冒了两个星期了。】
  老板爹?老板娘?助理脑洞很优秀啊。
  
  所以6月16日,范丞丞21岁生日会,朱正廷等人作为特邀嘉宾惊喜现身,铺天盖地的吹嘘兄弟情的通稿霸占了好几条热搜。
  感情被利用的感觉太差,所以生日会结束后,黄明昊一排摆了四个手机,切了四个小号,轮番在皇权富贵天生一对的热搜下面评论。
  【范丞丞和黄明昊关系一点儿也不好!】
  【他们俩天天打架!】
  【上次范丞丞还抢了黄明昊三袋魔芋爽!】
  【他俩睡觉还互相拽被子,想冻死对方!】
  至于为什么要切来切去用四个小号,是因为因为发布内容太多重复,评论次数过多所以被关小黑屋了。
  今天黄明昊就是皇权富贵最大的拆CP黑粉!!!!
  
  朱正廷让他闹了一会儿,看他还不消停,吐槽了一句幼稚,然后翻了个白眼切上自己的小号跟在下面举报他。
  黄明昊第四个号被关进小黑屋又回到第一个号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举报了,大喊一声:“哪个混蛋举报我!”
  混蛋优雅的走过来,拽着他的后衣领把他拎到沙发上打屁股。
  
  蔡徐坤刚进门就听见一阵阵哀嚎从客厅里传过来,嘴角勾起笑,一双眼睛便化成了盛满温柔的墨盘。
  他走进几步,看见范丞丞在一边海豹式鼓掌,还拍了小视频往群里发。
  黄明昊一边挨打一边放狠话:“范丞丞,你要是把我拍的丑了,我放你33张私人珍藏纪念版表情包!”
  然而被朱正廷按在身下的样子看起来一点儿威慑力也没有。
  几百里马不停蹄的赶路带来的疲倦,就在这一刻的吵闹声中,烟消云散。
  
  还是那人先发现靠在墙边看他们的蔡徐坤,黄明昊感觉身上一轻,正想感慨朱正廷宝刀已老,打了这么一会儿就停了,便看见朱正廷的身影风一般的从眼前略过。
  扑到满身风尘的男人的怀里。
  
  “坤,我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好想,想到日有所思,夜也有所梦。
  
  蔡徐坤被来人的冲劲扑的往后一退,贴了墙才堪堪稳住身子。
  “你不是洁癖吗?我一身的汗。”
  朱正廷头磕在蔡徐坤的肩膀上,闻言没说话,只把头左右蹭了两下。
  蔡徐坤的笑再也挂不住,眼睛涌起一抹红,把两人的方向一换,让朱正廷抵着墙,推开人就低头吻了下去,一点儿也不温柔的那种。
  夹杂着夏暑燥热的空气,狂暴而又强势的往朱正廷胸腔里输送炽热的温度。
  
  “justin,房里有电脑,你可以登陆一下第五个小号。”
  “早说啊,走!”
  
  然而蔡徐坤比他们更快的拦腰抱起朱正廷,大步迈向一楼的客房,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本着保命要紧的原则灰溜溜的跑到楼上,把自己关进主卧。
  笑话,上次听墙角挨的打,至今想起来仍隐隐作痛。
  
  凌晨,朱正廷枕头下的闹钟嗡嗡的震了一下,他连忙伸手关掉,然后准备不动声色的起身,却发现身边已经人去床空。
  踏了拖鞋出门,便见厨房里传来昏黄的光。
  从朱正廷的角度只能看见蔡徐坤的背影,他系一条粉色的围裙,洗了吹干没做的头发蓬蓬的顶在头上,后脑勺翘起一缕呆毛,随蔡徐坤的动作上下不停跳动着,就像朱正廷的心脏一样。
  拉了个凳子过去坐在一旁看人,蔡徐坤回头看见,好看的眉头皱起来:“怎么就起了?回去再睡一会儿。”
  朱正廷扁扁嘴:“时间快到了,我坐这儿看你一会儿。”
  是的,时间快到了,朱正廷今天得赶最早的航班赶下一个通告,本想留个消息偷偷的走,然蔡徐坤早就把他的行程表倒背如流,比他更早的起来准备早饭?或者说夜宵?
  蔡徐坤嗯了一声,跑到客厅拿了个软枕放朱正廷腰后垫着,便又忙活起来。
  朱正廷仿佛身在云端,嘴角上扬弧度怎么也放不下。
  终于忍不住笑出声。
  “坤,这世界真好。”
  这世界有你,这世界真好。
  蔡徐坤回头看了一眼兔子,把面包往烘烤机里一插,快步走过来,在朱正廷嘴巴上印下一个吻,还发出一声吧唧的声响。
  然后他站起来舔舔嘴巴,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说:“正正,你是不是没刷牙呢?”
  朱正廷的脸刷一下红了,又羞又恼的站起来往卫生间走,到门口时候突然被蔡徐坤叫住。
  回头,就见蔡徐坤笑的一脸偷腥猫儿的样子,对他比了句口型却没有出声。
  可是朱正廷看懂了。
  “是我**的味道。”
  蔡徐坤真是个大色狼!
  
  朱正廷本来想昨天告诉他的,但是小别胜新婚的思念上了头,给忘了,刚刚也想说的来着,被这一来二去的又给整忘了。
  等朱正廷洗漱完毕想起来的时候,觉得蔡徐坤什么话都说,真是太那什么了,他决定出门再说!
  哼!蔡色狼,这就是你欺负本仙子的代价。
  
  可是吃饭的时候又被美味折服,粘腻腻的蹭到蔡徐坤身边,“坤,我告诉你一件事情。”
  蔡徐坤正在消极情绪做斗争,看到兔子探着头凑过来,忍不住揽到怀里紧抱着。
  “等你解约了就会好些的。”
  朱正廷咦了一声,“你怎么知道我已经解约了?”
  蔡徐坤:……
  “你说什么?”
  “已经解约了?”
  “你再说一遍。”
  朱正廷眼睛星星似的闪起,一字一句的说:“我已经解约了,不过公司行程还有一些没跑完,下个月26号开完发布会才能正式脱离组织。”
  蔡徐坤给朱正廷的回应是更加收紧怀抱。
  
  朱正廷从来没觉得时间过得这样慢,一个多月而已,而且天天忙着飞来飞去,却仍觉得时间就像沙漏一样,你看着它一点点的漏着呢,可过了好半天,上面那部分还是有很多沙子。
  朱正廷这么抱怨的时候,黄明昊忍不住吐槽:“你就不能买个小点儿的沙漏吗?”
  事实上无论朱正廷的沙漏有多大,无论他觉得这一个多月有多么的度日如年,时间总会过去的。
  为了不再出什么幺蛾子,也为了能更好的“净身出户”。
  朱正廷算是很努力了。
  所以作为Y公司极少数合约未到期却算是和平解约的艺人,发布会上颇有些热闹。
  然而就算公司和朱正廷本人都官方回应了是和平解约,仍有许多媒体频繁抛出引战的问题哗众取宠。
  甚至有人把生日会小玫瑰的事情又翻出来,猜测说朱正廷和小玫瑰是真的,所以公司不愿让两人影响工作,才让朱正廷和平解约。
  朱正廷不想让自己的粉丝伤心,也不愿往无论怎样都对自己有知遇之恩的原公司泼脏水,谨慎的回答着一步一个坑的问题。
  一个头快两个大,还是秦奋和杰哥的那种大。
  
  回公寓的路上助理一边给朱正廷抠草珊瑚,一边碎碎念。
  “我真想把有些记者拽出来,拧成麻花,裹上油,下锅炸至两面金黄!”
  朱正廷接过草珊瑚含着,闻言笑出声来:“行了,你说的我都饿了,你是不是偷偷开了个小号做吃播。”
  已经减肥失败N次的助理呛了一下,转过头不再说话。
  朱正廷闭上眼,脑子里幻灯片似的播放某个人的脸。
  入骨的想念一下子涌上来。
  真好,以后再也不用听谁的安排,我可以做自己的主人,只要带上口罩掩起脸,无论你在哪儿,我都能漂洋过海去看你。
  
  拖着站了一天的腿打开公寓门,只听砰砰两声,还没反应过来,彩色的碎片就落了一身,几个人挤在门边,手机还拿着彩片筒。
  入目是铺满地板的玫瑰花瓣,一路向前停在客厅的沙发上,蔡徐坤一身酒红色的西装,妖娆的眼线勾在眼角,斜斜的靠在沙发上,小妖精似的,笑意盈盈,见他看过来,红唇轻启,说:
  “我的贝贝,欢迎回家。”
  
  朱正廷的眼眶将湿,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有人就比他还快的感动得哭了。
  
  “呜呜……太感人了……”
  
  黄明昊这时候不是应该还在片场吗?
  
  范丞丞一边调低音量,一边四处翻找耳机。“不好意思,声音开太大了,我马上插耳机,马上插。”
  手上拿着彩片筒子,又拿着手机,耳机又不知道缠到了什么,愣是拽不动,范丞丞一个没拿稳手机就翻掉地下了。
  黄明昊更大的哀嚎传出来:“范丞丞!怎么回事!黑屏了!我正感动着呢!”
  尤长靖的声音也从手机里传来:“这合理的吗?正廷家网有在差哎!”
  王子异:“你用的是无线网吗?无线网是这个网速吗?”
  朱正廷捡起手机看到群视频聊天页面,把手机往范丞丞怀里一塞:“我jio的你可以滚了。”
  王琳凯鹅鹅的笑,暗自庆幸不是自己开的视频电话。
  然而下一秒,朱正廷歪了头看他:“不想xi的话出门右拐,谢谢!”
  
  几个人不甘心的出去,发现出门右拐是垃圾桶。
  朱正廷!见色忘友!毫无感情!
  太过分了!
  
  本以为浪漫的气氛被这一出整的散掉了,却不想一回头就看见蔡徐坤打开音响抬腿走过来。
  脚踏玫瑰,步步生香,一缕缕暧昧气息往心里钻。
  “我亲爱的贝贝,我可以请你跳一支舞吗?”
  
  不知道是谁先踏错了舞步,又是谁先拌倒了谁,满地的玫瑰花瓣被两个人翻来覆去的碾着的时候,醉人的情欲味道就已经布满整个空间,从地毯到沙发,从客厅到卧室。
  以前是寤寐思服,辗转反侧,现在是拥君入怀,反侧辗转。
  粉面一点红艳若桃李,惹人尝了又尝,不舍稍做停歇。
  身前花蕾本就胞胀,得了春风揉抚,便一朵朵的开出花来。
  曲径通幽处,
  禅房花木深。
  乳白的液体和深海的鱼虾一样,虽有腥味,却是极鲜至美之品。
  
  满室春光无垠时想细数花开几度,却是根本不清楚究竟是几番云雨过后了。
  
  朱正廷躺在蔡徐坤怀里,突然想起什么,开口问道:“坤,刚刚在那么多玫瑰花瓣上滚来滚去,你挺容易过敏的,这不会有事吧?”
  说着还煞有其事的上上下下摸来摸去,看看有没有什么红疹之类的。
  “你要是不累咱们可以再来。”
  朱正廷的手堪堪停住,然后落在蔡徐坤肩膀上:“我认真的,你干嘛!”
  蔡徐坤笑,抓了朱正廷的手亲了亲,然后有些别扭的说:“我就是想碾着玫瑰花瓣怎么了?”
  
  绕是朱正廷再没心没肺,也是想起了这茬。
  况且今日也有人又提了。
  生日会和小玫瑰合作舞台的事情,看样子还是没完呢,能理解,毕竟狮子座的占有欲强到你只要看一眼他的东西,他都觉得你是在抢。
  这一点在蔡徐坤对于朱正廷的态度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坤,我是喜欢小玫瑰的。”
  
  蔡徐坤呼吸一窒,如狼似虎般的眼光打向朱正廷,下一秒却又软成一汪春水,露了牙笑的像个得了糖果的孩子。
  
  “我知道你说的是哪个小玫瑰。”
  
  朱正廷只道小狮子作为万兽之王除了体力方面优越外,智力也很是卓然,诓不到他,于是低低的开口:“我以前读过一本书,叫《小王子》,书里的小王子有一朵玫瑰花,他很爱它,认为他是独一无二的。但是后来他去了其他地方,在那个地方发现了一座玫瑰园,里面有成千上万朵玫瑰花,但小王子还是认为他的那朵玫瑰花是独一无二的。”
  “因为他的那朵玫瑰花是他亲手浇灌的,是他放在花罩中的,是他用屏风保护起来的,小王子倾听过玫瑰花的怨艾和自诩,甚至有时聆听它的沉默。因为那是他的玫瑰花。”
  
  “坤,这个世界上的玫瑰太多了。可只有你是我的玫瑰花妖,勾走了我的心,我爱你,所以你永远独一无二。”
  
  “为了这个小玫瑰,和那个小玫瑰合作舞台,一首歌换一个月,很值得了。”
  
  这番话太长,长到蔡徐坤觉得自己可以听一辈子,想一辈子,念一辈子,回味一辈子。
  
  而最后的一首歌换一个月,一过脑子,便明白了前因后果。
  朱正廷解约的事情他虽然没有直接插手,但是进程还是了解的。按照先前谈的条件,再怎么提前也要到9月份,如今却正好赶在蔡徐坤生日之前解约了,不可能是Y公司良心发现,那便只能是答应了什么条件。
  原来如此。
  
  朱正廷看蔡徐坤闻言也不接话,只拿一双眼睛灼灼的盯着他,不禁羞红了脸,却没有移开目光,而是与他对视,说:“今年的生日礼物就是我本人了,你要不要。”
  
  良久,相顾无言。
  
  一个温热的吻落在朱正廷额头,四个字落在耳边。
  
  “此生足矣。”
  
  自此后,岁岁年年,与君同梦。
  

评论(9)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