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九宗罪(五十三)力量

简介:搞全员,大厂伙伴随机掉落,长篇刑侦悬疑向,非专业人士,所写内容未必符实,勿上升,ooc,主坤廷,有权贵,长得俊。

  

前文:楔子

前十幕

二十幕 

前三十幕

前四十幕 

前五十幕 

第五十一幕 爱你

第五十二幕 戏网

第五十三幕 力量
  




  林彦俊看完朱正廷消息的时候忍不住想把手机砸了。
  因为一串复杂繁复的密码费力解出来之后的话是。
  【一切按计划进行,你们竟然有单设的密码联系系统,老实点!没事儿别私聊我媳妇儿啊。】
  又欠又嘚瑟又无理取闹,不是蔡徐坤还能是谁。
  
  “有些人平时人模狗样的,沾了对象就变成无脑男,竟说屁话不敢正事。”
  正围着一桌吃饭的陈立农:“哥你干嘛突然骂自己没脑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尤长靖。
  
  就——很气,脑子里一把火嗖的窜上来,然而又不能怎么办。
  
  所以林彦俊决定把“正事”做的好一点。
  鹃婆婆却是说正式交易之前的事情都由他处理,自己没什么其他要求。
  
  林彦俊大致猜得到是因为世纪集团那边的事情,暗自留了个心眼儿却也没太在意,毕竟现在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世纪集团在黑夜里是盛名在外的,所以尽管以他们的身份开一场聚会是看起来如此不可实现的事情,这场宴会还是在东城最大的销金窟安排上了。
  其实这种见面,如果真的像范丞丞生日那次一样安排在公海的豪华游轮上,反而让人不放心,放在东城,天子脚下市中心,开车去中南海都不要半小时。
  所有人还真是不信。
  有人敢在这里动什么手。
  本来也只是个分纸上蛋糕的活动,动真刀的话就得不偿失了。
  
  而市局这几天也是极其不太平的,知道的都吊着一口气在胸口,多年筹谋就要见分晓,吃睡都成了需要劝慰的事情,手下信息一条条的过,比之以前不知道又谨慎了多少倍,端的是铜墙铁壁了;而不知道的呢,虽然老老实实做着的事情好像和以前没有什么不同,却还是感觉到了一些异样气氛,喝完水放杯子的动作都带着些小心翼翼。
  
  胜败其实没有那么可怕,最可怕的,是等待成败结果出现的那段磨人时光。
  
  范氏集团的副总就没有这么多的时间伤春悲秋了,以前他有个外号叫老缺先生,现在都要变成劳缺先生了,小少爷以前也是倒出花夜场子酒色会所出出入入,但总还是管着集团的,最近确是十天八天都摸不到人影,他从小就跟着小孩了。
  知道小少爷不是一般人,找不到人是常事,路过总裁办公室的时候,老缺先生想:
  小少爷在努力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一定会幸福而又快乐。
  他小时候白白胖胖,夫人带他去拜佛,庙里的主持说是个极有夫福气的人。
  
  事实却是稍微有那么一小点儿出入,小少爷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假,幸福而又快乐也不假,只是肉体上是需要吃点苦头的。
  “六点钟方向,三百米,斜角34度。”
  全副武装的男人听到信息,下一秒就从原地离开,只留下残影。
  “砰——”
  击中目标。
  
  “可以啊范丞丞,比上次快了半秒。”
  “什么啊,才半秒。”范丞丞摘下面罩,撸了一下头发抱怨道。
  少年本就是冷白皮,训练又多带防护面具,皮肤仍旧是白皙的,手面却没有那么幸运,暴露在外扣枪,晒得碳爪一样。
  “行了,这项目总共才练了两天,这成绩可以了,你又不是我。”小鬼前两句还认真的劝着,后面就开始跑偏,“毕竟你鬼哥我当年拿着沙漠之鹰在森林里追狼的时候你还在宴会上喝牛奶呢。”
  “哎呀,我看咱们小范总是长时间富贵汤里泡,技术不行了。”
  “说什么呢你justin,”范丞丞放下枪就去掐黄明昊的脸:“谁要泡你啊,富贵汤什么的肯定臭死了。”
  “我香死了好吗?你敢掐我脸——”
  说话间两个人已经扭作一团,王琳凯往旁边让了让把刚组合好的枪支又拆了做重组训练。
  
  从朱正廷去金三角的那时候起,三人就已经每天定时来基地训练了,虽然这么多年也没敢落下手脚功夫,但毕竟不比当年日日训练时候的巅峰时期,成绩虽是日渐进步却都还没赶上当年的自己。
  只小鬼因为这些年在外面腥风血雨的讨生活,退步的稍微小一点儿,但仍是不理想。
  
  所以训练之余,三人也是拼了劲打闹,就怕起来什么消极情绪。
  毕竟一条阳关道摆在前面,走不了,就只能走独木桥了。
  
  他们几个的身份除了彼此的联系人,是只有张局知道并且可以调动的,现今张局昏迷不醒,他们想参与案子火拼现场只能自己去,还要冒着两面夹击的危险。
  但是前几天给蔡徐坤过生日搞了一场乌龙之后从蔡徐坤的“擅自离职”中嗅到了流转余地,跟王子异几个商量了一下说是可以通过系统把他们安排进LI突袭小队,但是要走程序考核。
  
  LI突袭小队他们知道,是如今特种兵城市兵种中最强的一支,也是这次NPC计划终场的主要交火力量,无论从年龄,体力和训练时长及其强度任何一个方面,他们都已经不再黄金时期,通过考核并不容易。
  
  一场刀剑相向的战争,每一场最能仰仗的,只有枪与粮。
  真对上的时候,任你花花肠子百转千回,还没开口就可能被打成烂泥,所以卧底资历和经验的优势一下被削弱,体力格斗枪械等等就显得尤为重要。
  
  和黄明昊闹了一会儿,运动瞄准成绩的不舒坦得到了排解,两只也凑过来排排坐着做拆卸组合训练,嘴上却不闲着,不过不是偷懒,如何在精力不能集中的时候靠肌肉记忆记住枪支结构,算是基本功。
  
  “不过你们说,这次咱们有多大把握啊。”黄明昊虽然是年龄最小的一个,心思却是细的狠,他详细的研究了东城销金窟的地图,不算复杂,上下总共九层,在现代百层摩天大楼都算常见的时代都排不上号,构建却不是常见的上八层地下一层,而是一半一半的拦腰切断,整整四层半的建筑都在地下,销金窟的墙板中间又都有纳米钢化防弹膜,如果开火有人动了大型武器,墙板往下一沉一落,谁也跑不掉。
  “东城那里真的是铁板一块。”
  
  “建筑设计这方面嘛,我是没有你懂,但是上面既然安排在哪里,东道主还是林彦俊,你担心什么。”
  托尤长靖的福,小鬼通了气知道了林彦俊的身份和当时那么做的目的,哗啦啦一个酷盖又哭成奶盖,一声声的哥哥让林彦俊柔声细语哄了半天才停住小金豆,把尤长靖个心大的都叫醋了,死亡微笑问他俩个就只是好兄弟吗?我看很有爱哎。
  
  被众人戏称NPC计划笑点前三。
  
  然而小鬼转头一抹泪却再也不叫哥,整天林彦俊林彦俊的喊,58同城的生死之交却从话语里上翘的炫耀感里透出来。
  
  “想啥呢你想啥呢?”范丞丞安装好最后一步弹匣子,砰的一声磕在桌子上。“我刚想开点你又在这儿找不舒坦是不是,把握那肯定是百分百的啊。”
  
  正巧王子异来给他们送饭,闻言接话道:“丞丞很自信啊。”
  
  范丞丞扬扬下巴:“不是我自信,是我信我们。”
  
  “百分九从来都不只是百分九,我们有百分百的梦想和力量。”





评论(30)
热度(4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