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九宗罪(六十三)故人

简介:搞全员,大厂伙伴随机掉落,长篇刑侦悬疑向,非专业人士,所写内容未必符实,勿上升,ooc,主坤廷,有权贵,长得俊。

  

前文:楔子

前十幕

二十幕 

前三十幕

前四十幕 

前五十幕 

前六十幕

第六十一幕 奸计

第六十二幕 救你

第六十三幕 故人



  
  “你来了?”果爷回头看来人,本来嗜血阴狠脸庞竟硬生生扭出一个笑来,眼角眉梢还纳了些温柔笑意,只是他恶人做惯了做多了,此时硬想挤出些和善的表情来竟都有些费劲,不上不下的挂在脸上,有种说不出的诡异。
  
  海叔冲那人点点头,往前一步让开身子,张口冲小鬼道。
  “LiI ghost,这个人也是好久不见吧?”
  
  王琳凯这会子情绪也缓了过来,意识到有些事情可能不在掌控之中的慌张被强行压下,就如林彦俊无数次教过他的那样。
  
  “记得了,无论你心里怎么想,表面上都不能露怯,知道吗?”
  “林彦俊你很烦呐,说了七八遍了都,知道了,下次一定一定。”
  
  可是在此之前无数次,出去遇到什么人参与什么事,王琳凯还是一点就着一碰就炸,搞得大家都知道林彦俊身边有个冒冒失失的小鬼头。
  说到底也不是不会,只是身后有人的时候,谁会想着收敛自己的脾气呢?
  
  王琳凯从喉咙里低低哼了一声,傲慢的落了落眼睫,好像并没有因为见到面前这个本应该不在人世的人而感到多么惊讶,只桀骜的出声:“我说是谁啊,原来是讨厌到阎王爷都不收的烦人精。”
  
  是了,阿香。
  
  虽然她面上带了一副面具,但只遮了小半张脸,熟悉的人很容易就能认出来,苗条身段,玲珑腰身,手指甲染着一如既往的艳红,果爷又是那副表情,不是阿香还能是谁?
  
  “呵呵呵。”阿香见王琳凯知道她没死竟然是这幅表情,呵呵的笑了起来,指尖捏住裙摆就往这边走,王琳凯说是吹垂下了头,眼睛余光却是注意着阿香的,因此很容易就发现了异样。
  阿香的腿,好像有一条——
  
  阿香也不管王琳凯有没有注意到她腿的事情,她笑着走近了,蹲下来抬手堪称和善的摸了摸王琳凯的头,
  “随你对我什么态度,我都乐意受了,毕竟,要不是你,我怎么还能再见林彦俊呢?”
  
  王琳凯不可控的颤抖了一下,不过也只是一下,短暂到不会被察觉就很快平静下来:“你想见林彦俊啊,你还不死心啊,你的姘头就在这里,你说这话不怕果爷不开心吗?”
  
  抚在他头上的手却是狠狠顿住了,阿香是什么性子,为了从王琳凯嘴上讨回痛快可以一句话扇一巴掌的人,果然。顿了一下,阿香的手就不可控的抖了起来,然后一把抓住了王琳凯的头发。
  
  “对啊!我就是不死心!”王琳凯被迫抬头,却是闭上眼睛不去看阿香的脸:“不过你们又好到哪里去了,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既然没打死我就应该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你们手上沾的血不见得比我少,装什么正义,充什么好人,玩什么兄弟情深!恶心!。”
  
  “哼,”王琳凯心里被那句“我怎么还能见到林彦俊”话里的意思撩的心慌,面子上却无所谓的同阿香斗嘴。“你中文真差,婊子的婊是女字旁,一般不用来说男人,形容你倒是合适没毛病。”
  
  阿香气急,猛了推了王琳凯一下,松了手站起来,拍了拍碰过王琳凯的手:
  “我不跟你吵,春宵苦短,浪费时间。”
  说着低头讲话,王琳凯这才注意到她颈侧的系带上挂着一个应该是麦的黑色圆点。
  “听得到了吧,现在中气十足好得狠,不过再晚一会儿就不知道了。”
  
  王琳凯瞬间心跳如鼓。
  
  那边的人却好似没听到似的,半响没有回话,在静默许久后才传出人声。
  “可以让我看一眼吗?”
  
  “林彦俊!”王琳凯一下子从地上惊起来,竟然是真的,是真的是林彦俊的声音,林彦俊现在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怎么会和阿香通话,说的什么意思?
  王琳凯大脑瞬间乱作一团,各种想法接踵而至在他大脑里一簇接一簇的放烟花,可是有一条却是清晰可察的。
  他——好像又成了别人手中可以用以威胁林彦俊的砝码?
  
  捕捉到王琳凯眼中的震惊,阿香心里在狂笑,可人却是缓步走上去摸摸头发:“王琳凯,林彦俊可是你哥,怎么会让你一个人死在这里呢?他不会的,只要我叫,他一定会来,你也知道的,你清楚得很,不是吗?”
  
  仿佛地狱招魂,冷水盖头,失足落千丈冰川。
  王琳凯狠狠打了个冷颤,内心涌起的恐惧甚至胜过刚才知道自己可能要死了的恐惧。
  林彦俊发什么疯?还是阿香从哪里找了个和林彦俊声音一摸一样的人过来吓他,林彦俊怎么可能在这里?
  王琳凯嘴里喃喃念叨着不可能,可是阿香那句“不是吗?”又是如此清晰的在脑海里打转,不是吗?不是吗,不是吗!
  是吗?是的,他清楚明白,林彦俊会来。
  
  “林彦俊——”王琳凯鼻子一下子就酸了,随即更深的冷意涌上心头,因为他又想起九个人在树林里捉兔子的场景,那样真实热烈的欢乐,不仅林彦俊会,如果他们知道了,如果——
  
  王琳凯猛地抬头,双目通红,吃人般的眼光打向阿香,甚至猛地挪动了身子像是一只随时准备暴怒伤人的小老虎。
  
  阿香“呦呦”的叫唤了两声,往后退了退,回道林彦俊:“那可不行啊,这地方你到底来过,让你看见了,猜到了王琳凯被关在哪里了怎么办?那我可怕的狠。”
  
  “那好,你过来吧,我听见了,相信他现在没事,不看说两句总可以吧?”
  
  阿香应了,“你说,他听得见。”
  
  “小鬼?”小鬼没应。
  “王琳凯!”王琳凯咬紧牙齿,从牙缝里挤出一声嗯。
  
  “吃饭了吗?有东西吃吗?累不累啊?有没有伤着?”
  
  ……
  
  如果不是此时的的场景不是很合适,王琳凯会怀疑林彦俊是不是刚跟他妈通过电话,但是在吐槽的感觉之外,王琳凯总觉得还有哪里不对,却是想不起来,这丝诡异的感觉,像只小马一样从他脑袋里飞速跑过,转眼就消失不见了。
  
  “没有——”
  “吃——”
  阿香和王琳凯同时发声,被半路截胡,王琳凯抬眼看阿香,阿香干咳一声,“这种时候就不要管吃不吃的事情了吧,我们可能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好,”出乎意料,林彦俊竟然很快就答了一声好,但是下一秒,他又出声:“那累不累啊,有没有沙发坐?沙发软吗?”
  
  ……





评论(36)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