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九宗罪(六十)要挟

简介:搞全员,大厂伙伴随机掉落,长篇刑侦悬疑向,非专业人士,所写内容未必符实,勿上升,ooc,主坤廷,有权贵,长得俊。

  

前文:楔子

前十幕

二十幕 

前三十幕

前四十幕 

前五十幕 

第五十一幕 爱你

第五十二幕 戏网

第五十三幕 力量

第五十四幕 考核

第五十五幕 蛋糕

第五十六幕 评级

第五十七幕 陪葬

第五十八幕 行动

第五十九幕 失策

第六十幕 要挟



  
  蔡徐坤顺着范丞丞瞥向正给黄明昊处理伤口的朱正廷,右眼皮狠狠一跳。
  朱正廷——怎么在这里?
  
  范丞丞收枪检查装备信息,沉重的鼻音中夹杂着些焦虑。
  “在你和阿杜的这几分钟内,小组总结出来了。受重伤的目前只有Justin一个人,被发现的有三个,加上你我,成功完成任务的只有七个人,但是被发现的人,其中有小鬼,不过不是执行任务的时候被发现的,”范丞丞接着说:“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又是有什么证据,世纪集团剩下的为数不多的一批人现在已经基本认定正廷是警方的人,小鬼就是撤退时候为了救正廷才被发现的,跑的时候跟我们走散了。”
  
  空气安静,一瞬间只余下风吹树叶沙沙声动。
  
  “怎么会这样!?”黄明昊惊了一会儿,好像才明白范丞丞说了些什么,紧接着啊的一声叫出来:“疼!朱正廷!你这手法也太不行了,我想要杰哥。”
  朱正廷一个白眼翻过,扬了扬手想教训小孩儿却发现黄明昊身上已经没有几块看起来完好的地方可以受他一掌了,眼眶蓦然一酸,微微颤抖着放轻了力道。
  黄明昊收了嘴,又笑起来:
  “嘶……骗你的,其实不怎么疼,我还好啦,你没事吧,疼吗?”
  
  朱正廷侧身,树影斑驳之间月光逃逸下来,点点银白色的光漏在朱正廷的黑色紧身衣上,腰间颜色明显重过他处。
  朱正廷也是受了伤的。
  
  朱正廷切了一句,却没有接话,只自顾自说:
  “那我就不该管你,早该让你疼死算了,小小年纪,瞎跑,还跟人火拼,能了你了是吧,要是坤碰见你,是不是就要死在这儿了,小时候我每回都得我拉着你你才知道干啥,我不管你你都不知道怎么了,自己一个人在外面混了这么些年,不知道受过多少苦,好不容易又在我身边了,我……”
  
  黄明昊听到一半慌忙打断,逃避什么似的抬头闭眼,然后嘴巴嘚嘚:
  “哎哎哎,停停停,你也太话痨了吧,说的我头疼,你再嘟囔我一上头指不定血流如注。”
  朱正廷也清楚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怪他最见不得黄明昊受伤吃苦,可是被打断也就没再说,沉吟了一下吸了吸鼻子,收了势头转了话锋:
  “哈,你还会用成语了呀,怎么,就是嫌我烦呗。”
  
  黄明昊咧开嘴笑,“不不不,你不烦,你最好了,正廷对我最好了,致死——不想搞的那么伤感嘛,我太惭愧了,老是在遍体鳞伤的时候给你撞见,让你心疼,相比较看你对着我哭,还不如看你对我凶。”
  
  万千回忆涌进脑海,朱正廷望进黄明昊的眼睛,一向清澈眼神的眼神蒙了水雾,朦朦胧胧看不清颜色。
  
  “带我?谁带我啊?”
  “带我是为了打我吗?”
  
  那时候他当爹又当妈,只觉得这么小的孩子肯定多有照顾不好自己的地方,现在突然再看,小孩眼角眉梢的稚气不知道什么时候早褪了干净,成熟的五官和若隐若现的胡茬都昭示着他早就长成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只朱正廷还总当他是小孩儿。
  
  “小兔崽子,”蔡徐坤扭着脖子走过来,用力揉揉黄明昊的头发:“你哥不心疼你谁心疼你,那我这些年的醋不白吃了。”
  伤感缠绵的气氛忽散,蔡徐坤笑笑,转头扯朱正廷的手摸自己的伤口:“正正,我疼死了。”
  朱正廷闪着星星眼拍他,低头在黄明昊的伤口上用绷带系了个蝴蝶结,然后在蔡徐坤泛着青红的撞击伤口处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他是我很在乎的好弟弟,而你是我最爱的人。
  
  范丞丞啧啧啧,用开叉的手掌捂上眼睛,一阵狼嚎:“哎呦喂,我的妈呀,我瞎了。”
  
  时间紧迫,事态紧急,搀着黄明昊放到范丞丞背上往外走,蔡徐坤给总部紧要汇报了一下消息,然后给其他人下达四级计划的作战指令。
  
  是的,跳过了二三,任务目标直接降到了第四级。
  毕竟朱正廷被发现和暴露三人以上重伤一人的情况,是之前万万没有预料到的。
  


  王子异看着数字屏幕上跳动的红点,向来没什么表情的脸上满是凝重。
  “王哥!您有亲友电话进来。”
  
  王子异眉头狠狠一拧,罕见的带着怒气讲话:“都什么时候了还接亲友电话?!”
  
  通讯员顿了一下,小声补充道:“是加了特殊星标的亲友号码。”
  王子异一愣,将线路转接进来,带上专属耳机,特殊星标亲友不是真正的亲朋好友,是做了特殊处理的暗线联络方式,只有那几个人能打进来,而其中不太会用密码编译还打电话的只有——
  
  “喂,子异嘞?”浓浓的台湾腔,果然是陈立农。
  “我正常电话接不进来,虽然我知道今天是很重要日子不该影响你们,可是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说。”
  

  半个小时后,N市作战指挥部坐进一个反戴红色鸭舌帽,黑色口罩遮了半张脸的漂亮男孩,修长的手指敲在大屏幕上,点了几个点。
  “你确定吗?地下隧道?”
  陈立农点点头,言简却意赅:“非常确定。”
  毕竟是他曾经被关过整整两个月的地方,又怎么会不熟悉。
  


  收到王子异传来的消息,朱正廷脑中凌乱的线索像银线串起珍珠一样连起来,半响面色复杂的看了蔡徐坤一眼,说不上是哭是笑。
  “你知道?”
  “算刚知道。”
  “怎么?”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又是情债。”
  

  【小鬼被抓,地下隧道,GUO爷,喜欢阿香,要林彦俊。】
  



  两个小时之前,N市某私人机场,一架不起眼的小型私人飞机旁边,奶白肤色的人抬手看向自己的爱人,满是不安的开口:
  “来得及的对吧?一定回来的对吧?”
  
  飞机扇叶已经在疯狂打转,噪音太响,高一点的男人微微弯下腰,放大了声音讲话:
  “你刚刚讲什么哦?”
  “我说!”尤长靖喊起来:“你一定等下就回来了对不对!”
  
  风太大了,靠的这么近,两个人发丝都被吹的乱做一团,纠纠缠缠绕到一起,林彦俊伸出手压了压尤长靖的头发,脸侧酒窝陷进去,是一弯温柔的笑,出言却还是——
  “你到底在讲什么啦!”
  
  尤长靖有点无奈,翘起脚抬起头,唇瓣都要贴到林彦俊的侧脸。
  “我问你——”
  
  尤长靖话没说完,林彦俊已经伸手揽过他的腰一下将两人之间本来就不剩多少的距离直接缩小到零,低头覆上粉红柔软,看那人因惊讶逐渐瞪大的双眼,轻轻碾了两下,吧唧亲了一下才慢慢放开。
  “其实听到了吼,”林彦俊捏捏尤长靖腰间软肉:“可是我一定会回来,所以你只要给个告别吻就好。”
  
  尤长靖愣住,闭上眼深呼吸,抬起脚踢那人小腿,推开人就转过了身子,佯装生气。
  “那你快走吧,赶紧走。”
  
  林彦俊眼底笑意尽敛,听着那人略带哭腔的“怒斥”,想解释一下这次行动其实危险性不怎么大,却因为被人担心的感觉太过让人心动而选择了闭嘴,抬手揉揉尤长靖圆圆的后脑勺,然后长腿跨了几步跃上飞机。
  


  【林业局,我知道你在中国风生水起可能再也不打算回来了,但是你当年拼命救下的小崽子,不知道今天还值得你再拼一次吗?】
  


  王琳凯,你这个笨蛋,怎么又落到别人手里了,除了我,别人救你都没得办法。
  
  还有,尤长靖哦,错过这么多年,你今年的生日,我一定在你身边,所以一定会回来,而且是很快回来,绝对不让你等太久。




评论(23)
热度(3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