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九宗罪(五十四)考核

简介:搞全员,大厂伙伴随机掉落,长篇刑侦悬疑向,非专业人士,所写内容未必符实,勿上升,ooc,主坤廷,有权贵,长得俊。

  

前文:楔子

前十幕

二十幕 

前三十幕

前四十幕 

前五十幕 

第五十一幕 爱你

第五十二幕 戏网

第五十三幕 力量

第五十四幕 考核

  
  ——考核过程我瞎编的,本人没有从军经历也不认识警察朋友,不知道都有啥子所以只能胡扯的,大家不要在意这些。(无知的目光。)
  ——锐哥:谁能想到时隔几十章我又上场了呢?
  


  有人在艰苦的日子里将时间形容为度日如年,有人在快乐的时候将时间形容为转瞬即逝,事实上,当你回头看的时候,会发现,快乐或者不快乐,时间,都过的挺快的。
  好在八月的阳光还足够热烈,少年精神还依旧昂扬。
  
  “阿创,那就交给你了。”
  男人眉眼锋利,飞扬的鬓角和刀枪斧劈的侧脸都藏着久经沙场的血腥气,他和王子异对了一下拳头,出言也是人如其声的铿锵有力。
  “放心,绝不会放水。”
  
  阿创是如今LI突袭小队的首席考核官,作为首席考核官,他最有名的事情就是出了名的严格,举个例子就是在其他考核官那里能拿A+的成绩,在他这里可能都会被直接降到B。
  
  范丞丞跟着朱正廷这么多年,关于警队比较浅薄的消息也是拿得到一手资料,得知王子异给他们请的考核官是阿创的时候,围着一份仅仅七页的简历生生看了3个小时。
  
  “范丞丞你咋了,这么严肃。”
  “王子异给我们请的考核官是阿创。”
  “什么?”黄明昊叫出破音声:“阿创?是我知道的阿创吗?”
  范丞丞视死如归的闭了闭眼,长叹一声:“嗯!”
  “哦——”王琳凯似懂非懂的哦的一声:“阿创是谁?”
  【警告:你的小鬼收到两枚白眼攻击。】
  
  在了解了阿创是谁之后,王琳凯笑不出来的,他嘶——了半天,说道:
  “我可以理解为这是隔壁老王怕我们出什么危险就根本不想让我们过关吗?”
  黄明昊小狐狸一样走过去,“哎,我说小鬼你不是怕了吧?”黄明昊应该是最不怕的那个,因为最近几次训练他的各项指标排名都很高,在所有LI突袭小队的成员榜上。
  但是——
  王琳凯一个手肘顶到黄明昊的胸口,正准备回嘴,却见黄明昊用眼神面朝着他,眼神却往范丞丞那边使劲,一下明白了他的想法,本来到嘴边的回怼变成:“啊,是啊,这考核官这么严,结束了出成绩没有平常练习时候好也是正常的,是吧丞丞。”
  范丞丞正愁的脸皱的像包子,突然被叫到名字,然后反应过来这是在操心自己,给自己找台阶下呢,虽然这阵子他训练是最拼的那个,但黄明昊有句话说对了,他近些年来做的工作毕竟不要天天喊打喊杀,很多技巧动作都生疏了,不是一时半会儿补得回来的。
  而自己也向来没有那么坚强,毕竟是曾经因为得了D哭了半天鼻子的人。
  可小孩子总会长大啊。
  
  范丞丞撇撇嘴,张嘴掩饰犯了微红的眼眶:“你俩可拉到吧,到时候谁最后谁叫爸爸。”
  “哎?我说现在小孩子怎么都想当爸爸,你知不知道我比你大?”小鬼退了一下范丞丞的肩膀,还没说下一句,就见黄明昊摆摆手。
  “哎哎哎啊,别,我年龄比你俩都小,别叫我爸爸,怪不好意思的儿子们。”
  三人转瞬就扭成一团,末了都躺到地上,黄明昊伸了腿踢范丞丞:
  “说真的啊丞丞,阿创的资料你也看了,如果结束了成绩不理想真不全是咱们自己的原因。”
  范丞丞侧过头看黄明昊的侧脸,那么多年过去,小孩儿鼻尖翘起的鼻头还是小小的像一颗珍珠,特别容易看起来像发光的样子。
  “放心吧,成绩差了不能保证不哭。但是——”
  “这次一定拿A+。”
  
  “这次任务说是考核,但和实战差别也不大。路线隐藏,密码破译,动态射击,掩体潜伏,每一项你们之前训练时候训练过的东西,基本这次考核都需要用上才能完成任务,每个考点都有电子激光打卡,最后拿到接口,插上这里——”阿创拍拍身旁的评分仪,“你们每一项任务完成时候的体貌特征的使用时间都会显示,我会根据你们的表现复盘评级。”
  “任务完成了但是有动作失误,扣分。”
  “完成任务打卡时心率过高,扣分。”
  “总体时间合格但中间项时间超过活动区间,扣分。”
  “.…..,扣分”
  “.…..,扣分”
  “.…..,扣分”
  “.…..”
  
  好不容易说完了扣分项,阿创道,“听明白了没!”
  “明白。”
  
  “好,”阿创点点头,“那就拿上东西,走吧。”
  ?三人懵了?走哪里去?任务不是还没说吗?可是阿创已经走到一旁坐下擦枪了,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看了半天,终是黄明昊先反应过来。
  “拿东西。”
  
  果然,每个人装备里都藏着一张地图,当然,如果可以将这几根弯弯曲曲的线称之为地图的话。
  规定里是没说三人不能合作的,或者说他们三个本来就要合作,因为本来也不是单一的机械测试,那种应试性的考试制度,连高考都快不用了,警方特种兵小队怎么可能还会用,所以几乎立刻,三个人就反应过来,伸手把“地图”凑起来一拼,果然,是熟悉的图案。
  
  黄明昊对图啊线啊的最熟悉,和两人交流了一下眼光就抄东西走人了,两人随即跟上。
  
  很奇怪,那是郊外,当然郊外并不奇怪,因为这种任务一般也是安排在废弃工厂里,毕竟一个考核不至于还真的在人山人海里动刀动枪。可这就正是奇怪的点了,因为这个地方,虽谈不上人山人海,但确实是繁华。
  一个酒吧,黄明昊还去过,而且范丞丞很熟悉。
  
  周锐开的,8号海岛分店。
  
  “哟,稀客啊。”周锐转了一下酒瓶子,“范小少爷有阵子没来了啊。”
  “那就老样子,”已经换了符合场景的衣服的范丞丞迈开长腿坐到凳子上,“这不是你新店吗?你怎么不在大本部,在这儿小分部里面啊,不知道的根本看不出来你是老板。”
  “嗨,你这说的什么话,我瞧着不富贵吗?”周锐抖抖身上的最新款限量普拉达衬衫,“再说这不是刚开,我总得多照应照应。”
  
  范丞丞接过橙红色的鸡尾酒,在鼻尖闻了闻,却没有喝:“周锐你不厚道,跟我还然绕弯子。”
  
  周锐手中高脚杯一抖,脸上笑容僵了一瞬:“你这也知道的太快了吧,瞒不住你啊,显得我在酒浪声色里浸染这么多年没啥用似的。”说着往上面抬了抬头:“0824,今天奇怪的客人就这一间,尽量别砸东西啊,砸也少砸点儿——”
  
  周锐话还没说完,范丞丞已经放下杯子离开,只留了一句:“今天我不是来砸东西的,还有,你酒浪声色的浸染了这么多年,最简单的橙味酒都调错的话,肯定是撒谎了。”
  
  周锐一时语塞了半天没想到话回,半响拿起范丞丞放在吧台上的酒闻了闻:
  “怕不是个狗吧。”


评论(17)
热度(3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