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锦

宝贝们都是甜的
补档在同名wb

【乾坤正道】King of Fired

  坤廷现实向,ooc
  一发完,但可能会补后续番外,因为写的过程中又造了几个甜梗。
  用到王炸四子梗,但也喜欢农农,造梗而已,勿上升
  孩子们都很好
  
  justin23岁的那一天,他和乐华签的十年合约终于到期,这个看起来比谁都叛逆却又比谁都老实听话,实际上却活得最潇洒自由的孩子终于摆脱了最顽固的一个枷锁。
  他发了一条微博:
  【人是生来自由的,却又无往不在枷锁之中。】
  并且罕见的没有配自拍,而是配了一副扑克牌里的王炸牌面。
  
  这是最后一个从Y经济公司离开的大厂孩子。
  嗯,最后一个。
  粉丝们终于真实的无所顾忌,纷纷涌到公司官博下面把孩子们这些年受过的苦糟过的罪一条条列出来,铺天盖地的控诉和再也不见的气势让该公司的各种黑词条在热搜上挂了整整九天九夜,不知道花了多少钱才撤下来。
  
  至于为什么配了张王炸牌面的图,粉丝们没做过多解读,有几条也是搞笑着说是要炸公司,而大多数人都忙着放鞭炮去了。
  只有不知道多少年前的王炸四子粉默默高潮了一下。
  【这张图?!意思难道不是最小的孩子也独立了,要合体王炸成团了?】
  这其实有点挑事。
  王炸四子这称呼来的早了,还是大厂的时候传出来的,原因有很多,解释也有很多,但有一条是“王炸四子,联合抗农。”
  虽然很多王炸四子粉其实都不知道这个原因,毕竟陈立农在厂里都主动cue过王炸四子这个称号,大家还都以为只是个四人cp组合罢了,没有伤害农农的意思。
  这条消息不仅发在justin他们四个的超话里了,还发在奶泡团的超话里,但没等浓糖们过来battle,奶昔姐姐就已经把帖子屏蔽了。
  虽然这个散了多年的团超话人很少,但死忠粉还是有几搓的。
  至于四个人各自的超话里,大家也都是笑笑刷过去了。
  毕竟盛极一时的奶泡团虽然一时极盛,大小奖项拿了一水儿,却也只是个一年半的限定组合。
  四个人也就在团里的时候公开合体过,后来就基本没见过了,再见也都是竞争对手的身份。
  再者说朱正廷和范丞丞相继解约以后也没见和蔡徐坤有什么大的交集,什么王炸四子合体成团的大家都觉着不过是个宵想,白日做梦罢了。
  
  这条微博总共带了六个tag,四个人的单人超话,奶泡团超话,还有一个稀稀落落没几个人的,是个东西都因无人问津落了灰的王炸四子超话。
  后五个显然没起什么用,至于第一个——王炸四子这个tag,倒是起到了出人意料的用处。
  
  “哎,justin,你快来看,真的有人猜到哎,王炸四子超话有人发帖了,果然世界有多大,网友的脑洞就有多大!”
  justin坐在客厅的地毯上,玩一个迷你娃娃机,抓了很久都没抓到,本来就异常烦躁的心情听了这话更加委屈,直接把娃娃机拿起来上下翻倒。
  嗯,卜凡凡抓娃娃法,get!
  “人是自由的,却又无往不在枷锁之中。我这是从一个枷锁跳进了另一个枷锁啊!我怎么这么可怜!”
  
  朱正廷一边躺在蔡徐坤腿上一边仰着头吃软糖,闻言一个眼刀过去。
  “怎么了,你还不愿意?坤为了这事都连加了好几天班了,偷闲的是你,委屈的还是你了。”
  
  justin扁扁嘴,敢怒不敢言,只能把娃娃机摇的更厉害。
  
  倒是蔡徐坤摸了摸朱正廷的头发,把眼光从手中的文件上移开,咬一口朱正廷嘴边的毛毛虫软糖,边嚼边说。“justin,你要是真不愿意,那我也不会逼你,就是我们三个起个什么名字呢?难想。”
  范丞丞闻言微博也不刷了,大喊一声:“我不愿意,如果真是这样,咱们只能叫卡兔和他们的大灯泡了。”
  然后拖拖拉拉的挪到justin旁边,像头大白鹅似的拿头撞justin,“哎呀,justin,贾富贵,贾哥,我说你有啥不愿意的,你是不爱丞丞了吗?过分!”
  
  justin把嘴边的你们三个人不能扔下我收回,纠结的前后推娃娃机,嘴里嘟囔:“我就是觉得你们都单飞过,我没有,以后拌嘴的时候,会吃亏。”
  朱正廷想起自己和justin的腹肌之战,难得的没有怼孩子:“没事儿,你有的是未来。”
  
  这下蔡徐坤不干了,手顺着头发滑向人的腰捏了一把。
  “正正,你的意思是你心里还装着解散的算盘呢?”
  朱正廷被那不轻不重的力道捏的浑身一软,出声自带撒娇味道:“啊,我没有,我不是。”
  
  justin发出猪叫,用开成树叉的双手捂住眼睛,“啊!范丞丞!你看他们,你还不明白吗?其实我俩只是掩护!”
  范丞丞小脸皱成表情包,语气却是充满英勇赴死的正气:“为了老大,这个掩护,我范丞丞打了!”
  一个枕头过来把两个孩子打了个连击。
  
  范丞丞表示一脸懵逼:“打我干啥,我说的不是好话吗?”
  朱正廷把软糖嚼的吧唧吧唧响,结结巴巴的说了句:“不好意思,习惯了。”
  范丞丞委屈,但是范丞丞不说。
  范丞丞也不委屈,范丞丞也愿意挨打。
  当初他解约的事情闹的很不愉快,他也失去了皇权太子光环的庇护,是蔡徐坤赌了半条前途动用各种关系捞他出恶龙口的。
  路人只知范丞丞天上地下转了几个圈最后还是自立门户蒸蒸日上了,却不知道范丞丞工作室的幕后老板,是个姓蔡的。
  而且,除了这份牺牲,还有就是那时候他精神状态也很不好,朱正廷行程丞丞两边跑,整整几个月都没顾上蔡徐坤,想起来也让范丞丞觉得有些对不起老大。
  毕竟不是谁都能忍受自己对象连续几个月为了另一个人冷落自己的,虽然那个坤跑的也不少。
  哈哈,哈哈,他不会觉得老大想看正廷的原因大于自己的,嗯,哥哥们都很好。
  朱正廷后来因为腰伤在床上休养了好几天的原因他也不太清楚。
  哈哈,哈哈。
  
  justin看了看已经完全叛投的范丞丞,漏出恨铁不成钢的眼神,心想自己受朱正廷淫威侵袭十年之久都未曾不皮,这个范丞丞比自己晚来这么久却已经臣服的如此彻底,真是丢人。
  哦——
  那个前脚和前公司和平分手后脚就把签好了的新合约邮寄出去的人是叫黄明昊,不叫贾富贵。
  那个蹂躏的半小时扑克牌才拍好一张王炸图片的人也叫黄明昊,不是justin。
  那个看蔡徐坤告白哭成泪人一抽一抽的说蔡徐坤朱正廷你们给我狠狠幸福,我永远给你打掩护的人,好像就是这个人来着。
  哦——
  大概太感动哭晕了忘了吧。
  
  为了掩饰自己打错孩子的尴尬,朱正廷连忙转移话题,“可是,坤,我们就真的还叫王炸四子吗?毕竟这个称呼当时有对农农不好的意思。”
  “农农不在意了啦,他在群里说已经在计划怎么发个大福利让浓糖们开心到没时间跟咱们粉丝battle了。”
  
  三道目光is watching 范丞丞。
  “你还告诉农农让他帮我们照顾粉丝心态?”
  “你脸皮咋这么厚呢?”
  “丞丞,这样不太好。”
  ……
  不,不是范丞丞,是福西西。
  
  朱正廷更愧疚了。
  本来最初其实也就是他和坤的事情,虽然让两个孩子跟着他们成团无论是从个人发展还是作品打造方面都很好,但是给他们打掩护也是真的,叫这个名字又牵涉了农农,又让农农帮他们安抚粉丝。
  唔——
  不可以,他要想办法补救一下。
  很显然,为了范丞丞冷落蔡徐坤几个月的事情,心疼justin一个人在前公司为了接justin电话屡屡挂断蔡徐坤电话的事情,某人好像完全不记得。
  好的,让我们把蔡徐坤扔掉。
  
  被扔掉的蔡徐坤捏捏朱正廷的脸,笑着安慰到:“没事儿,别担心,农农那边我有安排。”
  然而某人心里正想着怎么补偿农农,完全没听到蔡徐坤的安慰。
  好的,让我们再次把蔡徐坤扔掉。
  
  聪明的温州小学鸡和迟钝的山东小学鸡也陷入沉思。
  很快,聪明的温州小学鸡很快想到办法,办了两张全国连锁娱乐会所台球馆终身VIP卡,一张装进口袋,一张邮给农农。
  橙粒弄!下次打台球我让你两次,不!四次!
  
  迟钝的山东小学鸡在网上挂了好几天,翻遍了知乎豆瓣百度浏览器,在有关礼物的话题下面都留了爪,最后定制了一套陈立农版台南拳王金腰带和拳套。
  FM有一期那个农是装腔作势的摆拳王的样子呢吧,满足他!
  
  而朱正廷就比较厉害了,一千零三箱百醇送到陈立农家里的时候,陈立农思考了半天,自己还没生孩子啊,怎么justin的卡车这么快就送到了。
  “农农,pocky game是我们深情的开始,立正大旗永不倒!”
  立正大旗?嗯,真好。
  蔡徐坤看到朱正廷写的卡纸,满脸都写着开心。
  自己的人,除了宠着还能咋滴?
  
  至于蔡徐坤,已经在编曲室里修仙好一阵子了,如果不是那个编曲室朱正廷去到烂,甚至在某些角落里做过不可描述的事情,朱正廷真的怀疑蔡徐坤是不是金屋藏娇了。
  
  而陈立农也在加紧准备自己的大福利,他要努力让粉丝明白,兄弟们都很好。
  
  一个月说长不长,说断不断,距离justin成年礼离开前公司已经27天了,再有一天就是朱正廷的生日,团粉们也在各家超话四处游走,毕竟这么多年了,团粉也就在成员们的生日时候有点盼头了。
  不过团早就散了,她们也早就养成了常规消息会有,爆炸消息别想的觉悟,那条王炸四子合体成团的帖子也早就不知道沉到哪里去了。
  
  3月18日凌晨3:18,朱正廷工作室发布生日祝福,配图合照,四人有三人被打了马赛克,朱正廷的腰上甚至也有一部分马赛克,打的很细致,生怕别人看不出来那是只手。
  粉丝……
  【今天工作室求生欲何在?】
  【给你6秒钟时间换了图!】
  【楼上的,不仅要换图,还要把这张原图放出来,我看看是哪个大猪蹄子的手摸我家贝贝的腰了!】
  【楼上的……是蔡徐坤……】
  【坤廷粉圈地自萌ok?】
  【那个,楼上的,蔡徐坤工作室发图了。】
  不知道几秒后,反正还是凌晨3:18,蔡徐坤工作室发朱正廷生日祝福,配图和朱正廷工作室相同,只不过马赛克少了四分之一,又漏出了一个人,蔡徐坤手搭在朱正廷腰上,对着镜头笑的从容又满足。
  【小室,夸你多了是吧?飘了?】
  【祝福前队友就祝福前队友,放的什图?】
  【我只给你一秒时间换图。】
  【或许我可以说一声坤廷今天过年了吗?】
  【贾正粉或许可以冒泡说一句朱正廷牵的那只手很像弟弟吗?】
  【楼上的,不是像,就是。】
  凌晨3:18,没错,还是这个分钟,也不知道又过去了几秒,没有工作室的justin自己给朱正廷发了生日祝福,顺便艾特了一下黄明昊工作室这个账号,后被发现是个不知道谁买的僵尸博,配图同上,马赛克又少四分之一,被朱正廷牵着的黄明昊虽然高出朱正廷好几厘米,但看向朱正廷的眼光,一如从前,依赖又眷恋。
  【宝贝,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楼上的,说被盗号是不是更合适一点。】
  【或许其实是贾正粉的狂欢?】
  【皇权富贵默默举不同意牌。】
  【其实是王炸四子的狂欢吧!】
  【楼上真相了。】
  凌晨3:18,没错,还是这个点,怪只怪网友手速太快,一分钟可以聊这么多。范丞丞工作室发博,文案表示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是最后一个,才不是因为猜拳输了,就很bad,但消息还是要公布一下,由蔡徐坤,朱正廷,黄明昊,范丞丞组成的King Of Fired即王炸四子组合今日正式出道,全民制作人,今后请多多关照。
  配图,同上,原图,四人合照。
  【……】
  【楼上的,你抢了热评就发了个省略号啊。】
  【楼上的,你这条热评也没什么点呀。】
  【楼上的,你的也没有,我就不一样了,奶昔姐姐觉得这不OK。】
  【丞星们你们干嘛呢,怎么热评让团粉抢了?】
  【或许四楼小姐妹没时间回你,多年不见奶泡团其他人发博互cue。】
  
  林彦俊:【老天野!这四个人拉仇恨,我要送拐。配图四人合照加p上小白鞋。】
  王子异:【保温杯里泡丸子,王炸,简单快乐!配图同上加P上保温杯。】
  小鬼王琳凯:【我的兄弟,你们平均年龄比我大一岁!嘿!配图同上每人脖子上都挂了大金链子。】
  尤长靖:【哇,我看好这个团,有在火的。配图同上每人脚被p进火锅。】
  
  然而,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陈立农还是没有发博。
  【什么意思?排挤农农?】
  【呵,这事儿他们也不是第一次干了吧。】
  【楼上说的没错,王炸四子可不就是联合抗农吗?】
  【心疼农农……抱走!】
  【楼上的,我只心疼我自己,我还没吃过这么多百醇,没穿着金腰带在台球馆里打过台球,背景音乐还放着自己的新歌。】
  【提示,楼上不是沙雕,陈立农发博了。】
  
  陈立农:【新歌首发,惊喜放送!王炸四子,联合宠农。配视频:腰系金腰带,身在台球馆,背景墙是成箱的百醇,背景音乐是新歌。】
  【今天陈立农又沙雕了吗?】
  【楼上黑粉?】
  【嗯,是上次送年下狗的站姐。】
  【重点错了姐妹们!】
  【作词作曲:蔡徐坤】
  【农坤姐姐哭了,很深情的歌。】
  
  今夜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信息量大的各家超话都从各种各样的帖子变成了统一的求捞贴。
  而落灰的王炸四子超话一夜之间门庭若市,人声鼎沸,在justin发王炸牌面那天跳预言家的帖子转眼间被转发了上万次。
  行啊!说!是不是内部工作人员!
  
  然而朱正廷的重点只放在了新歌上。
  哦——
  原来这阵子天天泡编曲室是干这个呢。
  双人床上,朱正廷靠坐在蔡徐坤身上玩手机,看到这里翻了个白眼,把蔡徐坤的手从自己腰上移开,把刚刚那条评论念的很大声。
  蔡徐坤重新把手放回去,甚至更进一步伸到了衣服里面,把朱正廷给陈立农写的便签卡纸内容背了一遍。
  朱正廷:……
  “坤你记忆力真好,就看了一遍就记住了。”
  “嗯。”
  我不止看了一遍,我还改了一遍。
  “不过还是有点嫉妒农农,你都没给我写过歌。”
  蔡徐坤点开陈立农的视频,“你再听一遍,认真听。”
  
  《兔子》
  我喜欢一个男孩
  
  短发样子很可爱
  
  他从我的身边走过去
  
  我的眼睛都要掉出来
  
  他喜欢一个人走
  
  他的朋友有很多
  
  我很愿意做你的朋友
  
  可是却是那一种朋友
  
  美丽的兔子兔子我喜欢你
  
  小时候我就知道会遇见你
  
  可爱的兔子兔子不要在意
  
  这首歌请你认真听听
  
  美丽的兔子兔子你要跑哪去
  
  面朝大海然后春暖花开
  
  可爱的兔子兔子别太在意
  
  你在哪我一定找到你
  
  (原词曲来自徐秉龙的《鸽子》,很好听,大家可以去听一听。)
  
  一曲毕,朱正廷的眼睛越来越红,瞳孔里亮晶晶的,像天上的星星。
  他回头看那人,正侧着头看他,见他回头,看了两眼便凑近亲他的眼泪。
  “哭什么,不好听吗?”
  朱正廷没说话,双手勾了蔡徐坤的脖子往前压,一个吻热烈而又深情,仿佛只有如此用力,才足以诉说感动,聊表爱意。
  
  他想到自己解约的那天,吵的昏天黑地的发布会,千百种揣测的娱乐头条,他筋疲力竭的回到自己的小公寓,就被满目的玫瑰花瓣迷花了眼。
  可有人一身酒红西装比花还让他着迷,笑眼盈盈,目光里深深的温柔遣倦,说:
  “我的贝贝,欢迎回家。”
  
  明天还有发布会,而且熬夜等着发微博的几个兄弟已经在群里嗨起来了,爆炸的微信消息滴滴的一刻不停。
  如果再继续下去,蔡徐坤怕自己就忍不住做些不应该的事情。
  把人拉开按到怀里,蔡徐坤喘息着吐字:“正正,看看群消息吧,小崽子们怕是招架不住。”
  朱正廷也知道厉害,没有再继续下去,拿了手机打开微信,结果发现之前是吵吵的很,但现在竟然已经停下来了,而且消息停在justin的一条没头没尾,莫名其妙的【你们先按一下返回界面行不行啊!】
  按一下返回界面?什么意思?
  蔡徐坤突然笑了一声。
  朱正廷疑惑,探头去看他的手机,只见和justin的聊天页面上赫然写着一句【坤哥,人我都安排好了】【不打扰干正事小分队(7)jpg.】
  朱正廷这边也弹出了一条消息【正廷,朱有财大哥,红包报销吗?】【范丞丞发出红包+9】
  朱正廷哈哈的笑,随手转了1600过去,手又勾上蔡徐坤的脖子:“坤,继续?”
  蔡徐坤看了一眼面前眉目含情的小妖精,不动声色的设了6个闹钟,然后把人往身下一按,拉上了被子。
  
  
  

评论(11)
热度(3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锦 | Powered by LOFTER